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内测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6 13:21 新浪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自2006年4月28日14:00开始内测,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评价。虽然因本次测试为内部压力测试,仅提供了有限的名额,但很多没有获得内测帐号的用户仍然保持着对网元网及《敢达在线》产品的高度关注。广大玩家通过网元网论坛和客服提交系统对《敢达在线》提出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敢达在线》内部测试主要的目的是检查产品的数据稳定性,以便将来外测和收
费后更好的为广大玩家服务。目前,内部测试的目的已经达到,《敢达在线》内部测试已于2006年5月25日14:00正式停止,并删除所有内测数据。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中视网元自内测开始前就设置了不同难度的有奖测试活动,具体活动奖项请参看gno.ccnec.com

  在内部测试中,因为游戏的各种BUG等因素,可能给各位玩家的正常游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这是每一款网络游戏在运营前都无法避免的。希望各位用户能够谅解中视网元的工作,并继续关注中视网元的产品!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视网元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论坛
新浪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专区

 相关报道
敢达内测即将结束 买骏网产品送激活码 (2006-05-25 17:08)
视频:《敢达在线》新作扫描 (2006-05-24 20:28)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内测结束通知 (2006-05-24 14:46)
《敢达在线》主要机体及人物简介(图) (2006-05-23 14:18)
PS3《机动战士敢达》新作大魄力预告 (2006-05-22 16:35)
机动战士敢达—日本动画界的钢铁巨人 (2006-05-19 13:54)
《敢达在线》历史背景简介 (2006-05-15 19:27)
敢达丰富的衍生产品和改编游戏介绍 (2006-05-11 15:1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