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iPOD可能参战《变形金刚》剧场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2 14:05 游戏机实用技术

彪悍刚毅的博派

  曾经风靡一时《变形金刚》推出过许多版本的动画作品以及各种玩具和无数周边产品,在欧美乃至亚洲许多地区都拥有很高的人气。现在,派拉蒙公司和梦工厂决定推出这部经典动画的剧场版。这个消息一经宣布,各种传言就立刻随之而来。而最夸张的要数近日影视娱乐网站The Movie Reporter透露的消息,据悉,他们已经率先接触到了这部电影的手稿并了解到一些剧情和内幕。

  椐该网站的编辑透露,在《变形金刚》的剧场版中,为了保持“与时具进”,许多经典的角色可能都被或多或少的进行了修改。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原作中霸天虎一方能变形成录音机的“声波”,椐该网站的编辑透露,声波在剧场版中很可能将会以CD而非录音机的形态出现。他甚至还表示,电影中将会出现可以变形成Xbox 360和iPod的机器人,只是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属于汽车人还是霸天虎。

  现在,这部电影的官方网站已经开放,但并没有任何影像或图片可以提供,因此我们还不清楚以上传言是否属实。根据官网的消息,《变形金刚》的剧场版将于2007年7月4日上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官网注册并获得进一步的消息。

   剧场版官网点击这里访问

  

博派标志放大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国内正宗元祖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永远的回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地玄门》特色变形体系制造变形金刚NPC (2006-04-28 13:26)
[游戏文化]变形金刚与机器人游戏 (2005-11-30 10:05)
《变形金刚》制作人来华培养游戏人才 (2005-07-01 10:44)
让MM走入变形金刚驾驶舱的《星战情缘》 (2005-07-01 10:35)
索尼总裁斯汀格:Xbox360让人着魔 (2006-06-09 14:18)
《死或生5》新作将迎来大变更(图) (2006-06-09 11:33)
PS3、XB360《暴雨》展现人物描绘最高技术 (2006-06-09 10:42)
黑客小组发表首款Xbox360直读芯片 (2006-06-08 11:11)
Xbox360亚洲地区港台版游戏发售表公开 (2006-06-08 10:59)
首批超级廉价版Xbox360游戏即将上市 (2006-06-07 15:0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