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06月09日 11: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或生5》新作将迎来大变更(图)

  TECMO著名游戏《死或生》系列的制作人坂恒伴信接受了国外网站gamedaily的访谈,确定了《死或生5》的确存在,目前已经展开开发工作并且开始设计《死或生5》的剧情部分了。

  在《死或生4》发售之初曾经有报道表示《死或生4》将会是该系列的最后一作,坂恒表示,这样的传言也并不是没有道理。他解释说,在《死或生》系列10周年的时候,我们将会推出一款新的作品,而这款新的作品将不在沿用系列一贯的故事,而是采用全新的故事而且可能将会有大量角色被替代,可以说《生与死4》之前的故事都是有着联系的,而本次预计推出的新作则是完全独立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生与死4》也可以称为一个系列的终结篇。

  在gamedaily记者的不断追问下,坂恒承认了该新作的名称将会是《死或生5》。《死或生4》之前的故事用了10年时间来叙述,所以这次坂恒表示将会花大量的时间在剧情上,目前剧情的基本构架还未完成,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游戏主角将会更换。有消息透露改动部分将会是结束Helena的故事部分,使用Kokoro作为主角展开全新的故事。但是当记者问及坂恒变更的要素是,坂恒说到,目前故事还未确定,一切都有可能改变,所以目前还不能透露任何信息。

  无论如何,《死或生5》已经得到制作人的确认,并且将会作为《死或生》系列的革新作登场。可以相信,本作在故事情节,游戏风格上都将有很大程度的进化,由于目前《死或生5》的开发工作刚刚开始,相关游戏画面还未公布。


编辑:OTACO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