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让MM走入变形金刚驾驶舱的《星战情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01 10:35 新浪游戏

  汽车人,变形!喀喀~咔咔咔~~

  这是多么亲切的一句话,瞬间就会引起太多人的幻想——驾驶属于自己的爱机想干嘛干嘛去,然而当时是条件有限,喊喊口号就算过了扮演擎天柱、威震天的瘾。不过,时至今日,无数“机器人大战”的怀旧情节,随着“游戏”这种新形式娱乐方式的出现,“网络”这种新形式传播方式的发展,终将会被《星战情缘》所解开。

  《星战情缘》是一款以星际战争为背景的大型角色扮演网络游戏,她的故事背景突破了现时市面上,流于传统武侠或西方魔法世界的框框,创造出一个即拥有未来科技的发展,又保留古代魔法文化的科幻世界,游戏中玩家虽然扮演的仍是血有肉的种族,但都有着独特的专长和技能,最重要的是,不同种族在未来都将拥有自己特色的机器人。

  看到此处,是否有些激动和疑惑?确实,拥有哪怕只是一部自己的机器人,这是太多人的梦想,这种内心的表白确实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不过,《星战情缘》十分体贴着喜爱她的玩家,必然会圆你一个机器人的梦,而且她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测试时,还吸引了非常多的MM都动心,并加入其中,因为游戏中专为女性玩家设计了非常之多的女性服装和美丽、漂亮的女性机器人。

  《星战情缘》里的机器人都是有感情的,也会去选择自己的主人,玩家只有根据自己的最爱去选择,然后历经有趣而生动的任务之后,才能赢得第一部自己的机器人;在获得自己的机器人之后,一定要万分的爱惜啊,可以给机器人购买一些漂亮的装备打扮一下,让它看上去更精神也让自己更有面子;而作为主人忠实的朋友,经过不断的战斗和经验的积累,将会变得更加强大,甚至是升阶变身。

  《星战情缘》赋予玩家和机器人的还不仅如此,还加入了全球首例的创新概念——合体!换句话说,几位玩家在一起游戏,当碰到更厉害的BOSS时,如何面对?!很显然,除了组队互相帮忙之外,还能够操控自己的机器人变身,进而合体组成更厉害,更威风,更BT的机器人!

  惊了吗?但这确实是真的,《星战情缘》的品质一点假都不渗,将会在游戏中你肯定的答复!下次,对于《战情情缘》的介绍,作为游戏的国内运营商嘉联互动将会有详细的展示,而且要告诉亲爱的玩家们,《星战情缘》很快就要开始内测了,继续关注吧,请一定要牢记官网域名www.lovezx.com,我爱星战!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战情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