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SONY不许商店设“二手PS3游戏销售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4:31 电玩俱乐部

  根据我国外的最新消息,部分游戏商店已经被Sony告知,将不允许在店内设立任何“二手PS3游戏销售区”。

  目前看来,Sony似乎想要建立一套新游戏授权系统,以代替现有的销售方式。

  在新系统中,用户将不会获得所购买游戏的“所有权”,而是需要购买游戏运行“授权”来体验Sony下一代游戏主机,虽然你付了钱,游戏依旧是100%Sony的财产,Sony不允许你将玩腻的二手游戏光碟转手销售。

  有记者在和Sony相关人士进行联系后得到回应:“我们没有在E3上发布任何官方声明,现在也不会透露,我们将在PS3发布时公布具体情况。”

  

索尼PS3主机将改变业界格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官方表示从没想过07要在PS3推出FF7重制版 (2006-05-25 10:59)
次时代三主机游戏新作期待度排行榜 (2006-05-25 10:20)
索尼英国总裁:“就算没有一款游戏,消费者还是会购买PS3” (2006-05-24 14:21)
SCE英国总裁:部分PS3游戏无缘主机首发 (2006-05-24 14:16)
仅有不到一成的玩家首发坚定入手PS3 (2006-05-24 12:11)
分析家认为《达芬奇密码》的热映将促进PS3的销售 (2006-05-24 10:25)
传闻《最终幻想7复刻版》2007年于PS3上登场 (2006-05-24 10:11)
索尼新一代主机PS3英国版售价确定 (2006-05-23 13:4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