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英国总裁:“就算没有一款游戏,消费者还是会购买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4 14:21 游戏机实用技术

  SCE英国总裁David Reeves近日在接受电子娱乐频道CVG采访时表示,索尼对PS3的前景充满信心,在PS3的销量方面也完全没有问题。

  David Reeves对记者表示,首批发售的PS3在销量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但真正决定这次次世代主机大战成败关键是那些核心玩家群体。他说:“并非我们盲目自大,但我认为在PS3发售的前6个月里销量根本不是问题,关键是如何赢得核心玩家的支持,这些人会购买Xbox 360,也有可能会选择任天堂的Wii,但所有这些核心玩家何时选择购买PS3将决定最后的胜负。”

  David Reeves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一直表现的信心十足,他甚至宣称只要是索尼的产品就不愁卖不出去,“从1995年我们首次推出PS,到2000年PS2上市,再到现在的次世代主机PS3,索尼已经用几年的时间建立了一个强大品牌形象和稳定的用户群体。对于首发的500万台PS3的销量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不管它是什么?就算没有一款游戏,消费者还是会去购买。”

 

SCE英国分社总裁David Reeves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仅有不到一成的玩家首发坚定入手PS3 (2006-05-24 12:11)
分析家认为《达芬奇密码》的热映将促进PS3的销售 (2006-05-24 10:25)
传闻《最终幻想7复刻版》2007年于PS3上登场 (2006-05-24 10:11)
索尼新一代主机PS3英国版售价确定 (2006-05-23 13:48)
PS3的北美首发游戏名单初步公开 (2006-05-23 13:08)
PS3《机动战士敢达》新作大魄力预告 (2006-05-22 16:35)
PS3从购买之日起开始进化 (2006-05-22 10:20)
索尼PS3《大众高尔夫》新作E3预告 (2006-05-19 15:4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