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官方表示从没想过07要在PS3推出FF7重制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0:59 新浪游戏

  前不久,美国电玩杂志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简称EGM)在其新一期的杂志里宣称,他们已经从Square Enix获得了有关《FF7》将在PS3平台上复刻的可靠消息,EGM同时还表示,这款游戏将在2007年正式推出。

  这个消息在玩家中乃至业内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然而Square Enix 在今天公开否定了EGM相关报道的准确性。Square Enix官方发言人表示:“自从我们去年在E3上展出《FF7》的演示影像以后,有关《FF7》将在PS3上复刻的传言数不胜数。对于最近EGM杂志的相关报道,我要澄清的是,Square Enix从来就没表示过要在2007年推出PS3版的《FF7》。”他还补充到:“Square Enix现在唯一确定正在开发中的PS3平台的《FF》系列游戏就只有《FF13》而已。”

官方发言值得玩味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传闻《最终幻想7复刻版》2007年于PS3上登场 (2006-05-24 10:11)
《最终幻想VII 核心危机》主人公新情报 (2006-05-17 10:24)
E3特报 《最终幻想7CC》游戏画面公开 (2006-05-09 11:02)
PS3版《最终幻想7》等多条传闻公开 (2006-04-10 14:23)
《最终幻想7 核心危机》6月6日北美发售 (2006-04-10 11:56)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美版发售日、配音演员确定 (2006-02-21 13:18)
日本第一美男Gackt演唱 《最终幻想7 DC》主题曲MV (2006-02-20 14:51)
FC红白机版《最终幻想VII》画面公开 (2006-02-16 13:5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