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SE业界发表会 Xbox360被无视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0 10:52 新浪游戏

  by Charles Onyett 翻译squall8112

  作出DQ和FF系列这样伟大作品的厂商SE在他们的E32006业界发表会上投下了几个重磅炸弹。首先,DQ系列将在Wii登场。《DQ Swords: 面具王后和镜之塔》将运用Wii独特手柄设计,更让人吃惊的是还在Wii的首发阵容内。第二,SE发布了一系列FF13的标题,总名为Fabula Nova Crystallis(星云新星水晶)。在这个大标题下有三个游戏:PS3上的Final Fan
tasy XIII和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以及Final Fantasy Agito,平台是……别倒,手机。

  注意到什么吗?关于360什么都没有。尽管SE简要提到并展示了一段《FF11:亚特乌尔刚的密宝》的demo。现有平台包括Nintendo DS, Game Boy Advance, Nintendo Wii, PlayStation Portable, PlayStation 2, PlayStation 3和手机上都有SE的游戏,不幸的是除了360。

  SE总裁Yoichi Wada强调 FFXIII Fabula Nova Crystallis project是公司向次世代主机转型并保证利润的基础。听到360不是SE计划的一部分实在让人失望,特别是考虑到FF13的演示多么让人难忘。在发表会上FF Versus XIII的部分似乎暗示360最终会得到一个标题。但直到CG展示结束,"PlayStation 3"以金色文本在屏幕显著位置出现,这种期待都变成了浮云。

  SE强调 FFXIII 是PS3的独占作品,而FF Versus XIII 只提到将在PS3出现。再深入想这些可能会很愚蠢,然而,特别是当我们看到FF Versus XIII的导演野村哲也先生是用日文发言的时候,微软会不会有可能阻止SE在发表会上透露自己的信息呢?虽然这貌似很不可能。发表会最终,SE的未来方向是跟SONY,NINTENDO和手机联系在一起的,已经很清楚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 III》最新游戏画面公开 (2006-05-09 14:00)
E3特报 《最终幻想7CC》游戏画面公开 (2006-05-09 11:02)
玩不累杯 实况足球10挑战赛五一开战 (2006-04-30 11:59)
Square-Enix公布16款超级名作廉价版 (2006-04-30 11:21)
16年后的感动 《最终幻想III》新情报 (2006-04-29 14:24)
GBA《最终幻想V/VI》120%移植确定 (2006-04-27 15:13)
《北欧女神2》大量情报完全公开 (2006-04-27 10:31)
Square-Enix公开E3出展游戏名单 (2006-04-25 12:1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