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16年后的感动 《最终幻想III》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4:24 游戏机实用技术

  FC版《最终幻想III》的故事是从4位主人公为了历练胆量而进入洞窟进行探索开始的。洞窟的最深处放置着水晶,当4人靠近水晶时突然从水晶中传来“你们被选中了”的话语,紧接着4人被光所包围……获得了水晶之力的主人公们告别了养育他们成长的故乡乌尔村,开始了封印黑暗力量的冒险之旅。

 
完全重制的室内场景
 
战斗画面和室外画面
 
战斗背景和迷宫都重制

  随着本作向NDS主机的移植,当年几乎没有什么个性可言的4位角色将会拥有各自鲜明的个性,三位少年和一位少女将为了各自不同的理由踏上旅途。

FFIII主人公设定

  此次公开的其中一位主人公“鲁那斯”是一位孤儿,被乌尔村中的长老所收养。鲁那斯好奇心旺盛、想做就做,但有时常因为马虎而做错事,他是能够受到同伴信赖的天生的领导者。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III》最新情报公开(图) (2006-04-12 14:49)
GBA《最终幻想V/VI》120%移植确定 (2006-04-27 15:13)
天野喜孝参加《最终幻想13》开发计划 (2006-04-24 16:38)
《最终幻想Ⅺ》移植PS3、PSP困难重重 (2006-04-20 15:25)
《最终幻想12》热卖未能挽回Square Enix业绩 (2006-04-19 13:56)
PS3版《最终幻想7》等多条传闻公开 (2006-04-10 14:23)
《最终幻想7 核心危机》6月6日北美发售 (2006-04-10 11:56)
[玩家博客]最终幻想12详细评论系列之--系统篇 (2006-04-05 18:4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