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北欧女神2》大量情报完全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7 10:31 游戏机实用技术

  《北欧女神 撒玛利亚》官网公开了关于该作的大量情报,包括命运三女神长女亚莉的资料:

长女亚莉

  命运三女神的长女,效忠奥丁的优秀战乙女。亚莉凡事都以任务为先,如果遇到阻碍的事物必将全力排除。她不会将个人的感情代入到任务中,完全按照计划去采取行动,对待别人严厉、冷酷。亚莉现在的任务就是奉奥丁之命将希尔梅莉雅带回。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制作人山岸功典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了游戏的最新情报:

  游戏开始的没有难度选择,并不存在随难易度的分支。剧情基本上是单一路线,和前作一样是按照章节来进行的。游戏没有时间限制,可以无限探索同一迷宫。

  只要满足特定条件就可以把迷宫中的封印石带到外面。如果在火系的迷宫里放入冰系的封印石,就能使得战斗变得更加有利。封印石只要拿到过一次,就可以随时确认该封印石在哪个迷宫中。

  武器和防具、饰品都可以在相应的店铺里购买,在同一个店铺里经常购买的话就成为常客,可以购买到更好的道具。可以把怪物的手、脚等各部位的素材道具卖给店铺,店铺中会追加稀有道具。怪物可以分别破坏手、脚、尾巴、身体等各部位,BOSS系的怪物可以无限挑战,所以可以无限获得素材。

  武器不会因战斗而损坏,武器不同AP消费、特性、技、攻击次数也不同,有些武器不能发动必杀技。战斗时只要有剩余的AP就能不断地进行攻击,随着攻击次数的增加,一次攻击所消耗的AP也会上升,必杀技的演出可以跳过。

  魔法通过升级来习得,也可以根据技能和装备的组合来生成。在特定组合下累计战斗,习得率到达100%就可以学会新魔法。游戏中一部分角色是随机加入同伴,所以1周目是不可能收集所有的同伴的。

  
新浪游戏_《北欧女神2》大量情报完全公开
新浪游戏_《北欧女神2》大量情报完全公开
新浪游戏_《北欧女神2》大量情报完全公开
长女亚莉登场
找到了自己的妹妹
双剑相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北欧女神2》大量情报完全公开
新浪游戏_《北欧女神2》大量情报完全公开
新浪游戏_《北欧女神2》大量情报完全公开
女神也面临命运
更为成熟的长女
神罚之枪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北欧女神 撒玛利亚 产品

 相关报道
《北欧女神2 撒玛莉亚》初回限定版公开 (2006-03-28 10:23)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战斗系统详情公开 (2006-03-14 15:00)
《北欧女神 蕾纳斯》盒蛋发售日公布 (2006-03-13 10:41)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限定版公开 (2006-03-06 15:56)
《北欧女神2 撒玛利亚》发售日正式公开 (2006-03-02 10:15)
《北欧女神 蕾纳斯 OST》再版推出 (2006-03-01 11:21)
《北欧女神 撒玛利亚》最新情报公开 (2006-02-22 13:21)
PSP《北欧女神》海量16:9画面公布(组图) (2005-12-27 11:3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