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寂静岭》同名电影版北美公映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4 13:40 电玩俱乐部

  KONAMI著名游戏系列《寂静岭》同名电影日前已经在北美上映,观众评价不俗,简要剧情如下:


《寂静岭》电影片花(读取较慢,请稍等)

  露丝背着丈夫,私自带病重的女儿到神婆那儿寻求治疗,但奇怪的事发生了,露丝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来到了神秘荒凉的小镇“寂静岭”。小镇上鬼魅丛生,任何接触黑暗的事物都发生了扭曲变异,更糟的是女儿突然不见了,于是,露丝开始了艰难的寻找历程。

  影片改编自同名恐怖冒险游戏,从画面而言,电影的气氛渲染十分到位,并有大量原作场景和人物造型出现,还原度非常之高。导演克里斯托弗甘斯自称是该游戏的超级粉丝,其代表作为法国2001年十大卖座电影之一的惊悚动作片《狼族盟约》。

  电影官方网站

  游戏中的大量怪物都在电影里面得以还原,令人感动。


寂静岭悬疑海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寂静岭5》可能是革命主机独占游戏 (2006-04-19 10:26)
E3将公开PSP版《寂静岭》新作消息 (2006-03-31 11:10)
PSP用《寂静岭》资料设定集UMD公布 (2006-03-29 13:57)
《寂静岭 收藏版》4月登陆欧洲(图) (2006-03-29 10:14)
“游戏是艺术!”《寂静岭》电影版导演谈游戏 (2006-03-02 13:13)
《寂静岭》同名电影悬疑加压抑预告 (2006-01-24 17:26)
《寂静岭》电影开展宣传海报创作活动 (2005-12-08 10:42)
揭密电影版《寂静岭》大量剧照公布 (2005-11-04 13:5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