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3将公开PSP版《寂静岭》新作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1:10 新浪游戏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2006年对于《寂静岭》FANS来说将是惊喜不断的一年,不仅《寂静岭》电影版将会在2006年4月份推出,而且KONAMI公司将会在电影版推出的一个星期前,和欧洲地区同样的将在北美地区也推出《寂静岭 收藏版》,其中收录了《寂静岭2》、《寂静岭3》和《寂静岭4:The Room》3款游戏。

  而这些还算不上是惊喜,有消息显示KONAMI公司正在为PSP平台制作一款《寂静岭》系列作品,但这不是之前所公开的名为《寂静岭 体验(Silent Hill Experience)》的数字漫画作品,而是一款正统的《寂静岭》游戏作品。媒体表示这款PSP游戏很可能是初代《寂静岭》的移植版。

  目前KONAMI公司尚未对此进行任何的发表,期待在即将到来的E3中会有更详细的情报公开。

  


令人怀念的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用《寂静岭》资料设定集UMD公布 (2006-03-29 13:57)
《寂静岭 收藏版》4月登陆欧洲(图) (2006-03-29 10:14)
“游戏是艺术!”《寂静岭》电影版导演谈游戏 (2006-03-02 13:13)
《寂静岭》同名电影悬疑加压抑预告 (2006-01-24 17:26)
《寂静岭》电影开展宣传海报创作活动 (2005-12-08 10:42)
揭密电影版《寂静岭》大量剧照公布 (2005-11-04 13:59)
《寂静岭》电影版最新剧照公开(图) (2005-11-04 12:10)
《寂静岭4密室》全解谜剧情攻略 (2006-01-05 18:18)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