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寂静岭》同名电影悬疑加压抑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7:26 新浪游戏

  之前Konami已经公布正式开拍改编自恐怖冒险游戏《寂静岭(Silent Hill)》的电影版《寂静岭》,目前电影如火如荼进展中,本电影完全改编自游戏,而且医院、异世界以及被烟雾笼罩的世界也将表现出来,为了先给电影造势宣传,官方透露了电影的剧情框架和三段预告片。

 

《寂静岭》同名电影悬疑压抑预告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公映日期:2006年4月21日

  发行人:TriStar Pictures(Columbia Pictures)

  电影类型:恐怖

  导演:Christophe Gans

  剧本:Roger Avary

  演员表:Radha Mitchell,Sean Bean,Laurie Holden,Kim Coates

  Tanya Allen,Jodelle Ferland, Deborah Kara Unger

  剧情简介:

  一名普通的母亲发现自己的女儿患上了致命疾病,她完全无法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所以带着自己的女人踏入了那片,无人可以生还的领域------寂静岭,一种现实中恶魔的栖息地,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游戏的主角名叫Rose,她疼爱的女儿Sharon患了原因未明的致命疾病,出于女性的母爱本能,她不想接受这样残酷的现实。为了解除女儿的疾病,她不顾丈夫的反对,决定去为女儿找寻更好的医生。于是她就带着Sharon离家出走,不知是命中注定,还是机缘巧合,当她穿过一个入口的时候,她瞬间踏入了一个毫无人气的阴暗小镇,故事的发生地寂静岭。 (在这段上的设定,与4代有异曲同工之处)

  其实就在她们母女到达寂静岭时,警方就派出了一名叫Cybil的警察来搜寻她们。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成效。虽然Rose并没有找到女儿,但是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她了解了寂静岭的历史,发现Sharon只是这场游戏中的一名人质,而这背后有一个惊天大阴谋。

  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的小女孩儿外形的恶魔告诉她:“要想让你女儿回到你身边,你就要让暗黑力量占据这个小镇并杀死所有想消灭这些怪物的人类。”出于强烈的母爱,ROSE答应了她的要求。最后,Rose救出了她的女儿,但是却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寂静岭4 THE ROOM 产品

 相关报道
《寂静岭》电影开展宣传海报创作活动 (2005-12-08 10:42)
揭密电影版《寂静岭》大量剧照公布 (2005-11-04 13:59)
《寂静岭》电影版最新剧照公开(图) (2005-11-04 12:10)
KONAMI名作寂静岭电影版具体内容披露 (2005-02-23 12:08)
KONAMI《寂静岭5》提上制作日程(图) (2005-01-31 16:38)
《寂静岭4》流程攻略 (2004-11-18 15:16)
《寂静岭2》同人小说《沉寂之丘》 (2004-10-22 10:37)
玩的就是心跳《寂静岭4》最新截图 (2004-09-15 14:07)

热 点 专 题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