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超级马里奥》主题点阵拼图板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1 14:0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本模型与玩具制造商TOMYTEC发表,点阵拼图板玩具系列产品“.S(Dot's)”,预定于 2006年5月上旬推出以 SCE《随身玩伴多罗》与任天堂《超级马里奥兄弟》等游戏为主题的 4种新样式。

  Dot's 是 TOMYTEC 所推出、以低分辨率点阵绘图为概念所设计的点阵拼图板玩具,玩家可使用各种不同颜色的塑料制方块,在塑料板上以点阵绘图的方式来拼出各种昔日老牌经典游戏的角色图像。

  目前 Dot's 游戏系列产品已经推出10种样式,题材包括《太空侵略者》、《吃豆人》、《铁板阵》、《打气人》、《敲冰块》、《汽球大战》、《超级马里奥兄弟》、《塞尔达传说》等70~80年代经典游戏。

  所有的 Dot's 产品都提供了数种不同的主题游戏角色图样供玩家参考。除了参考官方提供的既定图样之外,玩家也可以将不同包装的图样组合在一起,或者是制作自己原创的图样。

  本次所推出的新样式,包括既有的《超级马里奥兄弟》题材的“Dot's 超级马里奥兄弟 C 组合”与“D 组合”两种包装之外,并加入了新的《随身玩伴多罗》题材的“Dot's 随身玩伴 A 组合”与“B 组合”两种包装。前者定价为1344日元,后者定价为1449日元(含税),预定2006年5月上旬推出。

  

“超级马里奥兄弟”点阵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随身玩伴多罗”点阵拼图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将支持无线网络对战 (2006-04-12 18:07)
五位少女因模仿超级马里奥被起诉 (2006-04-04 15:36)
《超级马里奥兄弟》特制邮票发售 (2006-04-04 10:15)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最新游戏情报 (2006-03-14 15:19)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趣味特色公开 (2006-02-16 15:28)
马里奥之父现身美国 引发大骚动(图) (2005-09-28 09:55)
最高人气电玩明星过生日 礼物送上 (2005-09-15 11:02)
张韶涵想做超级马里奥 张含韵偏爱恶魔女 (2005-09-12 10:5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