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五位少女因模仿超级马里奥被起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5:36 eNet硅谷动力

  当每个人在愚人节都小心翼翼提防他人的做弄时,美国俄亥俄州Portage县的市民却因为5名少女策划的愚人节玩笑搞得全城惊恐不安,这5名少女可能会受到刑事起诉。


“超级马里奥姐妹”放置的可疑包裹

  3月31日早晨,Portage县危险物品与炸弹调查局收到来自Ravenna市区紧急报告,称在Ravenna市区的西大街圣母教堂、Portage县法院、里德纪念图书馆,Ravenna中学等处发现了17个可疑的包裹:这些包裹均为正方形,用金色包装纸包装,印在外面的大“?”标记格外醒目。这些可疑的包裹让当地居民莫名惊恐。

  经过调查这些可疑的包裹是由5名十六七岁的少女制作和放置的。这5名少女称这些包裹的制作方法是从一家网站上得知的,这家网站详细的说明了如何用纸板等材料制作“超级玛里奥兄弟”中的“?”号砖块样品。

  目前Ravenna警察局与Portage县法院正在商讨该事件的处理问题,这5名少女将受到何种起诉还不得而知。


小心翼翼的处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马里奥兄弟》特制邮票发售 (2006-04-04 10:15)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最新游戏情报 (2006-03-14 15:19)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趣味特色公开 (2006-02-16 15:28)
马里奥之父现身美国 引发大骚动(图) (2005-09-28 09:55)
最高人气电玩明星过生日 礼物送上 (2005-09-15 11:02)
张韶涵想做超级马里奥 张含韵偏爱恶魔女 (2005-09-12 10:55)
《超级马里奥2》最快速通关影像 (2005-09-08 16:04)
“超级玛丽”二十周年纪念游戏将上市 (2005-08-10 11:47)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