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体积超标 外壳将无法容纳全部硬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8 11:09 新浪游戏

  近日,关于PS3的传言接二连三的出现,现在又有一位匿名的业内人士对国外的新闻媒体透露,索尼在PS3发售上很可能面临严峻挑战。

  据悉,索尼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尺寸。这位匿名人士透露,PS3的内部硬件尺寸比先前的设计规格超标了50%左右。因此,PS3那纤细的身躯可能无法容纳那搭载了比超级PC还要强大的硬件装备。但相对而言,这个问题还是不难解决的,主机的体积会不断缩小,这是电子产品的发展趋势,时间会解决一切,而且索尼现在还有时间,只是不很充裕罢了。

  与体重超标相比,PS3面临的最大问题可能来自于配件供应商方面。据悉,索尼似乎依然在为某些配件的生产而头疼,甚至有消息说索尼还在为PS3的某些部件寻找供应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索尼要赶在年底以前发售PS3可谓困难重重。

  另外,前不久有关PS3使用的操作系统将占用大约25%的CELL芯片运算机能和18.75%的系统内存的消息对索尼来说也不是一个好的信号(详情参看本站4月14日新闻:PS3采用持续运行操作系统,将占全部系统资源的23%!?)。毕竟,Xbox360只占用2%左右的主处理器资源和6.25%左右的内存空间。

  尽管这些传言到目前为止还无法被证实,但这很可能意味着PS3的实际表现可能会比预期的要大打折扣。相对于微软最近马不停蹄地抢占市场以及Xbox 360在北美和欧洲取得的成绩来看,本就发售滞后的PS3可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眼看年底发售的期限一天天临近,我们只能寄希望于索尼能够化解一切危机顺利推出PS3,不负广大玩家长久以来的期盼。 

    相关链接:美国商店已经开始接受定金预定PS3

 

click for full size
PS3 主机要减肥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国商店已经开始接受定金预定PS3 (2006-04-17 15:31)
索尼PS阵营首次面临防御战 (2006-04-14 11:15)
PS3采用持续运行操作系统 将占全部系统资源的23% (2006-04-14 10:21)
有消息指出PS3离最终完成推出还远 (2006-04-13 14:02)
PS3有关《合金装备4》E3展的新消息 (2006-04-12 11:39)
索尼在2006 E3将不提供PS3试玩(图) (2006-04-12 10:57)
最新传闻显示PS3将无法输出1080P画面 (2006-04-12 10:30)
PS3版《最终幻想7》等多条传闻公开 (2006-04-10 14:2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