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有消息指出PS3离最终完成推出还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4:02 驱动之家

  除了之前PS3将不会在E3上提供试玩的传闻之外,日前又有更多PS3的消息传来。

  距离PS3正式发布还有6个月,硬件调试应该已经基本结束,原型、开发套装应该已如洪水般涌向游戏开发/测试者们,连媒体都应该已经获得初期样品。

  然而,Sony依旧保持沉默,至少有两个原因,对此进行解释。

  1.体积

  内部人员透露,现有PS3硬件比展示所用的P3外壳大50%--这是个问题,不过也许能够解决,电子元件总在时间的冲刷下不断缩小,也许Sony能够如期对PS3硬件成功瘦身。

  2.配件尚未确定

  这才是最棘手的问题,Sony还在考虑为PS3定制那些具体芯片,也就是说,开发工作还远未结束,如果Sony想要如期发布,那么很有可能在发布前最后一刻依旧在进行“调试”--这不是一个好消息,硬件稳定性是需要较长测试时间的。

  总结来说,PS3将在2006年最晚时间发布,Sony甚至会考虑再次跳票。

PS3最终形态尚未出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有关《合金装备4》E3展的新消息 (2006-04-12 11:39)
索尼在2006 E3将不提供PS3试玩(图) (2006-04-12 10:57)
最新传闻显示PS3将无法输出1080P画面 (2006-04-12 10:30)
PS3版《最终幻想7》等多条传闻公开 (2006-04-10 14:23)
Xbox360如何抢占PS3的售前市场 (2006-04-10 11:02)
SCE官方辟谣:PS3售价问题仅仅是一个误会 (2006-04-10 10:39)
日本经济权威揭露PS3主机延期的真相 (2006-04-07 11:03)
法国索尼总裁透露PS3将会售价高昂 (2006-04-06 11:0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