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阿迪达斯全力赞助《FIFA世界杯》推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7 10:34 电玩俱乐部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微软将会在近日公布一个免费的Xbox Live金卡会员活动。本次活动微软获得了ADIDAS的全力赞助,这一免费金卡会员活动为期1周,届时还将有更多免费的内容可供下载。

  这一免费的Xbox Live金卡周从2006年5月8日8点01分开始,于时间2006年5月15日7点59分结束。在免费的下载的内容增加方面,将会包括有游戏视频,游戏DEMO以及每日都会更新的游戏相关图片。值得关注的是,这一周正式E2 2006举办的日子。

  本次

ADIDAS全力赞助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大力推广之前公布过的《2006FIFA世界杯》以及相关的竞技项目“Xbox Cup”。玩家可以在那段时间里尽情的享受《2006FIFA世界杯》,有能力的玩家还可以代表自己的国家去德国参加世界范围的《2006FIFA世界杯》
总决赛
“Xbox Cup”。

  在5月8日至5月15日这段时间内,所有的新注册玩家都会直接注册成金卡用户,而原先的银卡用户也会在活动开始之后全部变成金卡用户。该活动为期一周,拥有Xbox360并有条件接入网络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了。

FIFA世界杯即将上演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2006 FIFA世界杯 产品

 相关报道
《2006 FIFA世界杯》收录歌曲发表 (2006-04-14 14:09)
美国艺电将发行2006 FIFA世界杯手机游戏 (2006-04-04 10:58)
EA招募顶尖球星做《2006FIFA世界杯》封面 (2006-03-27 10:53)
EA获得2006FIFA世界杯游戏独家发行权(组图) (2006-03-02 12:06)
18岁英格兰小将登顶2005FIFA世界杯 (2005-12-20 12:04)
FIFA世界杯亚洲区决赛 中国不敌韩国 (2005-11-01 16:09)
FIFA世界杯2005年伦敦为决赛城市 (2005-10-10 17:5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