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18岁英格兰小将登顶2005FIFA世界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0 12:04 新浪游戏

  

冠军Chris Bullard

  2005年12月19日,伦敦——第二届FIFA互动世界杯(FIWC)全球总决赛硝烟弥漫,并于今晨在伦敦精彩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名决赛选手齐聚伦敦,使用EA SPORTS荣誉出品的《FIFA 2006:通往世界杯之路》及微软Xbox 36视频游戏系统进行激烈角逐,争夺“2005 FIFA互动世界最佳玩家”的称号。经过一天一系列紧张刺激的比赛之后,Xbox Live的新成员,来自英格兰伊普斯维奇18岁的Chris Bullard脱颖而出,在总决赛中击败了来自匈牙利Kecskemét的15岁的Gabor Mokos,为自己赢得了参加今晚晚些时候在苏黎世举行的“2005 FIFA年度全球最佳球员颁奖大会”的资格。

FIWC决赛冠亚季军合影

  在全球足球管理机构FIFA和Xbox及美国艺电公司的赞助下, Chris Bullard将在豪华的5星级伦敦酒店进行彻底休整,并于今早飞抵瑞士。今晚,Bullard将作为荣誉嘉宾与众多来自体育界的大牌们一起出席盛大的“FIFA年度世界最佳球员颁奖大会”,并将与本年度“FIFA世界最佳球员”——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小姐同台,领取“2005 FIFA互动世界最佳玩家”的奖项。

决赛激战正酣

  本年度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具有突破性地引进了互联网的概念,使用了Xbox’s屡获殊荣的Xbox Live在线业务,令人难以置信地让比赛延伸到了了全球各个角落。来自世界各地的由8个洲际/区域联赛所产生的决赛选手以及22名通过Xbox Live所产生的决赛选手,专程飞赴伦敦角逐进入总决赛的两个席位中的一个。尽管最终没有能获得“2005 FIFA互动世界最佳玩家”的称号,但所有的决赛参赛选手都将获得嘉奖,他们不但获得了属于自己的EA SPORTS出品的《FIFA 06》游戏以及微软制造的次世代视频游戏和娱乐系统——Xbox 360,并且将由主办方承担参加伦敦总决赛的全额费用。

进入XBOX-LIVE决赛的香港选手

  Bullard难掩狂喜之情,他兴奋地说道:“比赛全程都相当激动人心。能为我的国家赢得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这次我的梦想终于成真,并将成为我生命中最闪亮的时刻。决赛中,当我最喜欢的球员兰帕德(Frank Lampard)在第24分钟被罚下的时候,我真没想到我还能获得最终的胜利。现在我可以代表英格兰与巨星们站在这个舞台上,也许甚至可以站在我的偶像兰帕德的身边。”

  在决赛现场伦敦酿酒厂现场观战的观众们观赏到是一场激动人心、引人入胜的决赛。在充满精彩进球,高超防守战术和精明战术布置的决赛中,Chris Bullard选择了英格兰国家队,以5:2的比分击败了选择群星闪耀的巴西国家队的来自匈牙利的Gabor Mokos。由于直接获得红牌,在上半场后半段,英格兰队失去了兰帕德,是鲁尼(Wayne Rooney)的帽子戏法确保了这场足球视频比赛决赛的胜利。本届2005年度FIFA互动世界杯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惊喜不断。特别值得称道的是一名天才网络玩家在超过1000场的比赛中总共攻入了超过2600个进球。

  EA欧洲体育竞技游戏市场部副总裁Clive Downie说:“在此特别祝贺Chris Bullard!在EA SPORTS出品的《FIFA06:通向世界杯之路》游戏中,Bullard在虚拟的球场上展现了过人的技巧,并最终为他带来了实至名归的‘2005 FIFA互动世界最佳玩家’的头衔。我们非常荣幸与我们合作伙伴FIFA和Xbox一起紧密合作来帮助全球足球爱好者实现他们的梦想,让他们有机会在心爱的运动中成为世界第一,这是多么激动人心啊!”

  EMEA XBOX产品营销总监Richard Teversham说:“做为2006年FIFA世界杯官方授权的视频游戏主机,我们致力于开发全新科技与技术,以使我们的爱好者获得一种将足球融入生命的美好体验。今年的2005年度FIFA互动世界杯的比赛是对这种承诺的最好验证。我们知道今年的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有超过2百万Xbox Live会员通过在线游戏提高他们的虚拟足球技巧。Bullard 的出色表现证明他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足球明星,并终将在FIFA年度世界最佳球员颁奖大会上获得‘2005 FIFA互动世界最佳球员’的称号。”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专区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相关报道
2006中国国际网吧俱乐部联赛即将启动 (2005-11-24 10:15)
WCG2005FIFA项目结束 欧洲统治赛场 (2005-11-20 17:05)
WCG2005FIFA小组赛结束 国手两人出线 (2005-11-18 18:45)
埃托奥代言FIFA2006 在游戏中找到自己 (2005-11-17 10:52)
《FIFA街头足球2》开发中产品发布会视频公布 (2005-11-08 11:49)
梦想再次放飞 访中国FIFA选手马玺清 (2005-11-02 11:10)
FIFA世界杯亚洲区决赛 中国不敌韩国 (2005-11-01 16:09)
年仅3岁的伊朗小孩征战WCG新加坡决赛 (2005-10-26 14:0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