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EA获得2006FIFA世界杯游戏独家发行权(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2 12:06 新浪游戏

  2006年3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 为庆祝全球最大型体育活动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举行,美国艺电(EA)已获得世界杯官方的特许经营权,发行唯一的世界杯电玩游戏——《2006 FIFA世界杯》,并推出不同版本以支持所有主机,包括将于今年四月推出的最新Xbox360™ 版本,以配合德国世界杯于六月举行。

  


巴西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6 FIFA世界杯是EA SPORTS™ 品牌旗下游戏系列之一。在游戏中,多名国际级球星及十二个德国世界杯官方球场,均逐一展现于玩家眼前。玩家更能选择最喜欢的球队,在认可专利下参予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赛事。

  


小罗纳尔多

  2006 FIFA世界杯首席监制乔·尼可尔斯(Joe Nickolls)表示:“世界杯是全球嘱目的盛事,世界各地的球迷将通过全球电视直播紧张刺激的赛事聚集在一起。”他同时指出:“我们的游戏就是捕捉各国紧凑的赛事,将足球的热情投射在游戏之中,让球迷能与他们的偶像一同参予世界杯,成为球坛盛事中的一份子。”

  


西班牙VS葡萄牙

  EA SPORTS™提供近百名世界级球星让玩家进行选择,并改良动画质素,配以各球星独有的风格及招牌动作,务求让玩家能更投入到游戏中。玩家亦可从一百二十七支国家队中选择其中一队来参予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事,通过全新的操控模式,包括具开创性的全面挑战赛模式(Global Challenge),让狂热的足球迷们把世界杯经典历史场面重新展现。该游戏更可支持最多八种方式多人作赛之赛事同时进行,及提供多项可解锁的游戏细则,包括传奇球员及专用球衣。

  2006 FIFA世界杯电玩游戏将首次可供下载至手机的版本。游戏推出后,玩家在北美地区购买游戏,便可选择下载英语或西班牙语版本。此项强劲的游戏特色将为这三十二支国际级劲旅的竞赛带来全新体验,让玩家尽情享受最令人渴求的足球游戏所带来的乐趣,更可随时随地切实体会世界一级足球赛事的精髓。

  2006 FIFA世界杯由加拿大温哥华EA制作,将出版PS2、Xbox、Xbox 360,、任天堂GC、任天堂 DS、GBA、PSP 、PC及手机版本。游戏被ESRB评级为”E”级,适合所有年龄人士参予。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 06 产品

 相关报道
关于《FIFA 2006》产品的反盗版声明 (2005-12-27 16:42)
FIFA冠军出席国际足联颁奖大典(组图) (2005-12-22 13:47)
FIFA冠军出席国际足联2005颁奖大典 (2005-12-22 13:47)
18岁英格兰小将登顶2005FIFA世界杯 (2005-12-20 12:04)
2006中国国际网吧俱乐部联赛即将启动 (2005-11-24 10:15)
WCG2005FIFA项目结束 欧洲统治赛场 (2005-11-20 17:05)
WCG2005FIFA小组赛结束 国手两人出线 (2005-11-18 18:45)
埃托奥代言FIFA2006 在游戏中找到自己 (2005-11-17 10:52)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