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电影《超人归来》同名游戏预告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4 14:11 新浪游戏

  本作是在2006年6月上映的《超人归来》同名游戏,我们可以看到在这段公布的游戏预告中出现了巨型人形兵器和不知名怪兽,而我们的主角超人也威风登场。

  

电影《超人归来》同名游戏预告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电影简介:

  作为美国最有名的系列科幻片之一,《超人归来》可谓万众期待。新超人由新人布兰登·罗斯担纲,而他的扮相已经获得了“超迷”们的一致好评。另外,已故影星马龙·白兰度将会凭借高科技继续扮演超人之父。

  《超人归来》的情节比较松散地承接了最后一集《超人》电影。超人已经有几年没有在地球上出现了,由于某种原因,他回到了地球上。此时他发现自己爱过的女人露易丝已经和一个叫理查德·怀特的男人生了孩子,但他们并没有结婚。超人刚出道时是一个理想主义的青年,从那以后世界变化了……

  背景:

  《超人归来》由曾执导《X战警》系列和《普通嫌疑犯》的布赖恩·辛格导演,除了扮演“超人”的布兰登·劳思是影坛新人,影片演员阵容可观,奥兰多·布鲁姆的漂亮女友凯特·博斯沃思、奥斯卡影帝凯文·斯贝西、凭借《西北偏北》获得过奥斯卡奖的伊娃·玛丽·桑特、《X战警2》中的詹姆斯·麦斯登、《刀锋战士3》中的帕克·波西、卡尔·潘(《寻堡奇遇》)和萨姆·亨廷顿(《底特律摇滚城》)都有份出演。影片讲述超人在几年中尝试回到家乡都没有成功,于是重新回到纽约,但不幸的是他发现自己的心上人路易丝已经有了男友和一个孩子……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化身电脑游戏《超人回归》公布(图) (2006-02-23 14:35)
布卡公布《超人特攻队》第二季度国内上市 (2006-02-14 16:48)
Xbox360的第一款“超人”游戏制作中 (2005-09-08 10:42)
漫画《惊奇四超人》将改编成电脑游戏 (2005-04-20 17:30)
获奖游戏《炸弹超人》正式上市(图) (2005-04-14 16:36)
神奇漫画将在6月推出《光环》同名漫画 (2006-03-20 10:52)
索尼开发新网游蝙蝠侠 漫画大师助阵 (2006-02-28 11:34)
PSP《合金装备 数字漫画》极酷预告 (2006-02-24 14:57)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