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的第一款“超人”游戏制作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0: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在日前的一次访谈中,超人电影最新一部——《超人 回归》的导演Bryan Singer提供了关于“超人”系列最新游戏的情报:

  游戏将于Xbox360上推出,剧情和《超人 回归》有若干联系,但并不是全部,游戏由EA的Tiburon工作室开发,这个工作工作室的代表作是MADDEN NFL系列。

  游戏将会融合之前一些漫画游戏的特色,并重点扩大了游戏的自由度,这一点和侠盗飞车手系列非常类似。

第一任“超人”柯克-艾兰

click for full size

我是超人 Woooooo~~~oooo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Xbox360相关网页共约61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视“超人”诅咒 EA 2005年新作《超人》 (2005-02-08 14:24)
EA将把电影《超人》改为动作游戏(图) (2005-02-07 13:53)
超人特攻队 (2004-11-12 14: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