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实况足球10》发布会正式召开 将全面登陆各种机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5:53 游戏机实用技术

  KONAMI公司于日前召开发表会,发表了旗下人气足球游戏《实况足球》系列在2006年年内的发展计划。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实况足球》系列2006年发展计划:家用机最新作《实况足球10》(PS2)将于4月27日发售(不对应网络);手机版《实况足球 MOBILE》与春季进行大幅更新;街机游戏《WOLRD SOCCER Winning Eleven 2006 ARCADE CHAMPIONSHIP》将于2006年4月26日推出。

  发表会上《实况足球》系列总制作人高新吾、街机版《实况足球》制作人大桥以及手机版制作人中山先后发表了讲话。日本国家队教练济科以及超级喜欢《实况足球》的人气女星上户彩也出席了发表会。

实况迷上户彩和济科

  高?新吾表示:“在世界杯即将召开之前推出的《实况足球10》作为系列的第10款作品,将会有很多能激起玩家回忆的地方。《实况足球10》是到目前为止的《实况足球》系列的集大成的作品,不仅增加了球员的动作,而且对直传、运球等动作都进行了彻底的改良。《实况足球10》将忠实的再现原汁原味的足球比赛。”

  
带球画面公开
 
 
射门和观众特写
 
 
飞带和飞扑特写
 
  
球队选择和阵型选择
 

  作为新模式,《实况足球10》将追加‘国际挑战模式’以及‘随机生成球队模式’。另外,本作中得了意大利、英格兰、荷兰、西班牙等国家队的授权,游戏中将增加众多的实名选手。

  与《实况足球10》几乎同时推出的街机游戏《WOLRD SOCCER Winning Eleven 2006 ARCADE CHAMPIONSHIP》将废除以前采用的4按键,而改为进一步提高操作性的6按键进行操作。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使用自带的PS2手柄操作,这将使家用机的《WE》系列玩家们也能轻松上手,体验街机版的乐趣。

手机版实况足球相关画面

  2005年末开始推出的手机版《实况足球 MOBILE》将在今春进行大幅更新,不仅将更新最新的赛季数据,还将可以选择国家队进行游戏,并且还将提供世界足球新闻的播报。

手机版实况足球进行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10》游戏封面公布 (2006-03-23 13:34)
《实况足球10》重要新特性公开(图) (2006-03-22 14:42)
《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10》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3-21 10:41)
日本购物站透露《实况足球10》大量细节 (2006-03-10 14:07)
《实况足球9》网络服务即将中止(附图) (2006-03-03 10:43)
视频:《实况足球》主流球队研究 (2005-12-30 11:12)
PS2实况足球新作《WE9 在线进化》公布 (2005-12-28 16:16)
玩不累ONEPLAY杯实况足球大奖赛上海开赛 (2005-12-20 09:37)
KONAMI为新的实况足球开始招聘制作人 (2005-11-24 13:34)
《实况足球2004》无可争辩的最强S40足球游戏 (2005-11-10 16:32)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