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10》游戏封面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3 13:3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KONAMI日前正式公布了《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10》(又名《实况足球10》)的游戏封面:

  

新浪游戏_《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10》游戏封面公布
《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10》游戏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该作将于2006年4月27日上市,售价7329日元(约500元人民币)

 《实况足球10》中电脑所控制的球队将具有各自特有的“个性化”行动,因此,游戏中的大师联赛等各模式将更具真实感。

  《实况足球10》中的大师联赛模式将实现成长/衰退以及成长曲线的‘ON/OFF’机能。并且通过问答的方式对复杂的环境设定进行简单的介绍。

  游戏中将追加2个新模式“国际挑战”和“随机生成球队”。“国际挑战模式”是“日本挑战模式”的国际版,玩家可以在亚洲、中北美洲、南美洲以及欧洲4个地区中选择球队,向世界第一发起挑战。“随机生成球队模式”中玩家将与电脑随机生成的球队(大概是从众多球星中随机组成球队)进行比赛,你将永远不知道下一个对手是谁。

  《实况足球10》的封面人物分别是济科和中村俊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实况足球10》重要新特性公开(图) (2006-03-22 14:42)
《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10》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3-21 10:41)
日本购物站透露《实况足球10》大量细节 (2006-03-10 14:07)
《摔角玫瑰XX》等最新游戏评分公布 (2006-03-23 11:18)
传闻KONAMI新作《ZOE3》正在开发中 (2006-03-22 11:39)
《摔角玫瑰XX》性感新服装公开(组图) (2006-03-21 10:12)
《合金装备3 生存》优缺点评价揭晓 (2006-03-16 14:29)
《合金装备4》主角模型亮相美国(图) (2006-03-15 15:15)
日本购物站透露《实况足球10》大量细节 (2006-03-10 14:07)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