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日本购物站透露《实况足球10》大量细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0 14:07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国外游戏购物网站日前透露了《实况足球10》的最新消息。由于本次《实况足球10》正好赶上世界杯举办,因此在本作中将保留前作球队的基础上增加多支世界杯新军,获得授权的俱乐部队也会有所增加。

  本次新增加的国家队达到了15支,亚洲地区:巴林,巴基斯坦,泰国。非洲地区:民主刚果,几内亚,加纳,多哥,安哥拉。美洲地区:玻利维亚,多尼米加共和国,牙买加,古巴,加拿大。欧洲地区:冰岛,白俄罗斯。

  


《实况足球10》令人期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俱乐部队方面新获得了4支球队的授权,其中包括了英超的利物浦,荷甲的埃茵霍温,法甲的里昂以及摩纳哥。在本作中,系列前几作受到一直好评的世界明星队,欧洲明星队将复活,并还将加入经典世界明星队,经典欧洲明星队。除此之外,本作还将加入9支俱乐部队,但是这9支球队并没有获得完全授权。这九支队伍为圣保罗,巴西国际,阿尔埃因,水源三星,科林蒂安,卡萨布兰卡,阿贾克斯开普敦,萨普里萨体育,悉尼。

  在其他细节方面,游戏模式上将会加强网络功能,最多支持11人在线对战,并将会加入观战模式,观战模式中没有进行游戏的玩家就可以研究高手们的战术等。本作还将加入室内足球场,并且获得了ADIDAS的授权加入了最新的足球以及球鞋款式。场边将可以看到主教练,替补球员等。

  该消息在放出后不久就被迫撤下,目前KONAMI官方尚未对相关内容作出回应,但是从这些公布的内容来看还是比较合理的,《实况足球10》中加入这些要素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实况足球10》还未得到官方确认,更多的讯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6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10》4月上市 (2006-02-27 11:02)
《实况足球9》网络服务即将中止(附图) (2006-03-03 10:43)
PS2实况足球新作《WE9 在线进化》公布 (2005-12-28 16:16)
欢腾道场: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9 (2005-12-09 10:33)
PSP《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9》趣味广告 (2005-08-31 09:38)
新上市电视游戏8月1-7日销量排行榜 (2005-08-12 10:09)
实况十年!《实况足球》系列发展史回顾 (2005-08-11 18:17)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