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便携式USB接口充电电池推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5:42 新浪游戏

  日本ASK公司发表,将于2006年4月上旬推出可对应PSP掌机各种USB充电可携式电器的携带充电电池“PowerKhan PK-V1”。

  PowerKhan PK-V1 是款携带用充电电池,容量为2200mAh,并具备1个USB连接埠,可供应各种可使用USB接口进行充电的可携式外围,诸如MP3随身听、手机或掌上型主机等装置的充电需求。

  使用时只要将待充电的装置直接插上USB接头或者是透过接线连接,即可由 PK-V1 获得电力进行充电,最大可供应5.25V 1.3A的电力,透过USB转接线后可供 PSP 主机进行充电之用。PK-V1上并具备充/放电切换开关,当电力耗尽后同样也是透过 USB接口充电。

  PowerKhan PK-V1预定2006年4月上旬推出,预估零售价约4000日元(约人民币280元)

  


PSP的USB接口外接电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罪恶工具 审判》游戏预告视频 (2006-03-21 13:54)
PSP掌机三款最新周边公布(组图) (2006-03-20 14:41)
5款游戏与PSP主机的新同捆包装欧洲发售 (2006-03-20 14:10)
《海盗王》赏春风魅影拿PSP游戏机 (2006-03-17 16:47)
2006年PSP新功能新动向完全揭秘 (2006-03-17 14:40)
索尼发表支持PSP记忆棒的录放影机 (2006-03-16 16:15)
内部消息表示下一代PSP圣诞节发布 (2006-03-13 14:08)
PSP《真三国无双2nd》最新画面公开 (2006-03-10 16:22)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