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进军儿童游戏市场 打造XB360童话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7 10:51 新浪游戏

  近日,微软打出了其迈入儿童娱乐市场的第一张牌。这次软件巨人微软与4Kid Entertainment公司联手,准备在2006年秋季推出一款儿童向Xbox360游戏《Viva Pinata》,同时4Kids Entertainment公司还将在其周末儿童娱乐节目时间播放这款游戏的同名动画节目。

  早在2006年1月中旬,微软就与4Kid Entertainment公司签定了合作意向,由微软提供技术支持,4Kid Entertainment公司则持有独家所有权。双方还希望将来能把《Viva Pinata》推向游戏及电视以外的更广阔的领域。

  《Viva Pinata》的游戏和电视节目描述了一种名为Pinata的奇特动物,Pinata有各种不同的形态,最初玩家可控制的Pinata可能只是一只毛毛虫,但逐渐地会有更多的其他种类Pinata加入,如鸟、老鼠和兔子形态的Pinata。玩家可以控制Pinata外出进行冒险并建造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另外,玩家还必须不时的对栖息地进行维护和管理并控制人口数量,所有这些都将在一个有时间概念的虚拟世界中进行。整个游戏世界色彩十分绚丽,游戏中的各种动物造型也十分可爱,玩家将会有如同置身于童话世界一般的感觉。很明显,微软打算用这款儿童向游戏吸引更多的年轻玩家加入到Xbox 360的玩家阵容中来。

  负责这个游戏开发的是微软下属的Rare游戏工作室,这个工作室曾制作过许多游戏,如《杀手本能(Killer Instinct)》等,另外,Rare还参与过Xbox 360游戏《卡美奥:元素之力》和《完美黑暗 零》的开发工作。事实上最早提出《Viva Pinata》创意的正是Rare工作室,因此这个游戏的开发工作也就自然落入了他们的手中,而且椐微软游戏工作室负责人Shane Kim透露,早在3年前Rare就开始这款游戏的秘密开发了。

  

新浪游戏_微软进军儿童游戏市场 打造XB360童话世界
新浪游戏_微软进军儿童游戏市场 打造XB360童话世界
非常Q的鸡窝造型
巨寒的鳄鱼追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微软进军儿童游戏市场 打造XB360童话世界
新浪游戏_微软进军儿童游戏市场 打造XB360童话世界
环境渲染细腻
各种生物和平的生活

  

新浪游戏_微软进军儿童游戏市场 打造XB360童话世界
新浪游戏_微软进军儿童游戏市场 打造XB360童话世界
新浪游戏_微软进军儿童游戏市场 打造XB360童话世界
可爱的松鼠登场
《Viva Pinata》马儿登场
鸟儿和绵羊登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国香港版Xbox360主机购买指南 (2006-03-16 17:06)
微软表示PS3发售延期对XB360更加有利 (2006-03-16 16:23)
Xbox360《真三国无双4帝国》新情报公开 (2006-03-15 15:28)
《摔角玫瑰XX》丰满美女真人COSPLAY公开 (2006-03-14 13:44)
微软官方宣布举行Xbox Live黄金周活动 (2006-03-14 11:28)
装载100GB硬盘的XB360将会发售 (2006-03-14 09:53)
次世代游戏开发费用高昂 更多工作将承包给发展中国家完成 (2006-03-13 17:03)
Xbox360用新图象引擎公布 用来开发网游 (2006-03-08 17:07)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