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真三国无双4帝国》新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5:28 游戏机实用技术

  光荣公司日前公开了预定于2006年3月23日发售的《真·三国无双4 帝国》(Xbox 360/PS2)的“自由模式”等最新情报。

  自由模式:

  在自由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任意战场进行战斗,在“争霸模式”中曾加入我方的武将以及自定义武将都可以在本模式中参战。战斗结束后武将可以与“争霸模式”相同通过获得的道具以及武勋进行成长。而在自由模式中获得成长的武将,在再次进行游戏或者玩其它模式时,可以在开始时选择是否以成长后的数值进行游戏,就是说玩家可以通过自由模式使武将成长后挑战其它模式,也可以寻求高难度游戏的紧张感而保留武将原有的数值。

 
模式丰富

  Visual database模式:

  在此模式中除了包括可以观看武将姿态、声音等的“武将名鉴”、手下兵士们英姿的“兵士名鉴”选项外,还有“画面鉴赏”和“动画鉴赏”等选项。此外,该模式中还包括可以对结局动画进行编辑的“结局编辑”选项、对入手的武器及道具进行鉴赏的“武器情报”和“道具情报”选项、对掌握的政策指令进行确认的“政策卡片”选项等。不仅如此,在“动画鉴赏”选项中不仅可以观看本游戏中的过场动画,还可以观赏《真·三国无双4》、《真·三国无双4 猛将传》中的动画(Xbox 360版中可以观赏《真·三国无双Special》的动画)。

  事典:

  在事典中可以对三国中的故事、人物的情报进行确认。

可以查看所有武器
 
可以欣赏游戏过场电影
 
 
《真三国无双4 帝国》的游戏封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三国无双4 帝国 产品

 相关报道
Xbox360《真三国无双4 帝国》画面首次公开 (2006-02-20 11:31)
《真三国无双4 帝国》预约特典及限定版公开 (2006-02-16 14:45)
《真三国无双4 帝国》新情报公开 (2006-01-24 11:54)
《真三国无双4 帝国》豪华版内容公开 (2006-01-12 12:06)
Xbox360《真三国无双4 帝国》确认 (2005-12-31 11:30)
光荣《真三国无双4 帝国》即将上市 (2005-12-23 10:44)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