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XII》世界的五大种族设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6:31 天幻网

  五个种族是FF12世界的主要种族。智力水平身体特征以及文化各种各样,社会融洽。在Ivalice,也存在比Hume族高等的种族,不过那样的种族几乎不会出现,在独自的文化,社会中生活着。相反,有许多智力很低的种族作为代替奴隶从事许多体力劳动。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世界的五大种族设定

  扩大生活圈的——Hume族

  居住在《Final Fantasy XII》世界Ivalice的智慧生命体中,Hume族占据约40%,即所谓的人类。居住在Ivalice的种族中,行动范围最广,一步一步扩展势力范围。与其他种族相比,身体能力很低,生育率高。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世界的五大种族设定

  给人以兔子印象的森林之民——Viera族

  身材又细又高,长长手足和耳朵是Viera族的特征。而且寿命很长,是Hume族的3倍。

  种族中分为白色皮肤的Veena Viera和褐色皮肤的Rava Viera两种。

  据说Viera族的视觉和听觉十分超群,据说听出要捕捉10公里前的猎物的脚步声。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深处的社区中生活的Viera族,四分之一世纪前发生战乱时,丢失了作为住处的大半森林,因此进入了人类的生活圈。

  Rava Viera顺利地适应了人类社会,有独特文化的纯血统的Veena Viera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习惯和信仰,在仅存的森林中生活着。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世界的五大种族设定

  拥有卓越机械技术——Moogle族

  FF系列熟悉的Moogle也在FF12中登场了。轻飘飘的柔软毛发覆盖全身,背中有像蝙蝠一样的小翅膀,特征还有头顶部的红色缨球。全身80厘米到120厘米身材短小,手指十分灵巧。追求机械方面的学问,擅长机工学,一般认为制作了最初的飞空艇。

  被称作掌握机工学最高技术的工程师“机工师”中,大半是Moogle族。

  虽然Moogle族身体条件不利,但是也有战斗能力高的骑士和魔道士存在。智力和生活方式与Hume族相比没有变化,好像也有大量Moogle族聚集在城市。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世界的五大种族设定

  爬虫类进化而来的种族——Bangga族

  Bangaa族是由爬虫类进化而来的种族,全身覆盖着鳞片,特征是下垂的长耳朵。根据皮肤颜色分四种:黄褐色皮肤的Bangaa-Ruga,青铜色皮肤的Bangaa-Faas,Ruga和Faas之间存在的红褐色皮肤的Bangaa-Bisita,以及灰铁色皮肤的Banga-sanga。

  Bangaa族嗅觉、听觉出色,并且身体能力极高。另一方面,因为独特的声带和音域不擅长Hume族操纵的魔法,需要使用Bangaa族特有的高级魔法。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XII》世界的五大种族设定

  使用出色的体术——Seeq族

  由猪进化而来的种族,大多像祖先一样显示出肥胖的身体。身高与Hume族大体相同。智力不高,不过与看上去笨重的外表相反,身体可以敏捷的完成动作。

  Seeq族发挥高速的攻击,用盾防御重心平衡,攻守兼备,以作为雇佣兵和保镖谋生。但是也有性格极为野蛮的人,也有许多作为盗贼的人。

  非常喜欢黄金和宝石等发光的东西,用来装饰丑陋的身体。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XII 产品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活动16日举行 (2006-03-15 15:35)
《最终幻想XII》PS2同捆限定版价格下调 (2006-03-15 13:51)
《最终幻想XII》精彩壁纸公开(图) (2006-03-14 18:26)
满分大作《最终幻想XII》首张实物图公开 (2006-03-13 14:55)
《最终幻想XII》豪华周边完全亮相 (2006-03-13 12:19)
《最终幻想XII》的秘密再次公开 (2006-03-10 13:55)
《最终幻想XII》游戏情报再次公开 (2006-03-09 13:48)
《最终幻想12》获得满分游戏评价 (2006-03-08 14:12)
《最终幻想XII》提前流出 全新情报公开 (2006-03-07 11:27)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