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XII》提前流出 全新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1:27 游戏机实用技术

  日前一位自称是获得了《最终幻想XII》游戏ROM的日本玩家在日本网站上公开了一段影像和一张游戏截图。

  影像中游戏的主人公在ラバナスタ的街道中行走,而这段影像中的菜单明显与之前放出的试玩版中的菜单不同。而那张游戏截图是游戏开始的主菜单画面。目前已经有一位《最终幻想XII》的开发人员在个人网站上表示,以上影像和画面所显示的的确是《最终幻想XII》的正式版。

  另外,这位获得《最终幻想XII》游戏ROM的日本玩家,也曾在《旺达与巨像》和《死魂曲2》两款游戏发售的两周前提前获得了游戏。

  


据说是《最终幻想XII》开始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位仁兄还公开了一些游戏的新情报:

  ·イヴァリース是由バレンディア大陆、オーダリア大陆、ケルオン大陆这3个大陆构成的广袤的世界

  ·击倒敌人后很少掉落金钱,而掉落物品的几率非常之高,基本是通过买到物品来换钱

  ·通过不断的买卖,可使商店中出现新的交易品

  ·在交易品中可以花一个‘POTION’的价钱买到‘POTION Pack(内装2瓶POTION )’

  ·视点无法变为第一人称

  ·在游戏进行了10个小时左右还没有新角色加入,仍然是3人,而等级也没有超过10级。

  ·使用连续攻击击倒敌人后,即使是同一种敌人道具掉落的几率也会增加,而且经验值也会增加。

  ·随着游戏的进行可以能够替换同伴,而一开始是不可以的

  ·无法切换地图在画面中的显示或不显示

  ·在保存点会强制回复

  ·可以跳过过场动画,也可以将过场动画暂停

《最终幻想XII》游戏封面

   


《最终幻想XII》的最萌种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XII 产品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XII》游戏主题曲MTV“和我吻别”欣赏 (2006-03-03 16:46)
《最终幻想XII》豪华广告二枚组欣赏 (2006-02-27 14:56)
《最终幻想》管弦音乐会盛大举行 (2006-02-22 14:27)
HORI推出限量版《最终幻想XII》8MB记忆卡 (2006-02-21 14:05)
《最终幻想XII》新系统初次公开 (2006-02-17 15:18)
《最终幻想XII》已经制作完成 难度加大 (2006-02-15 13:23)
Square-Enix最新财务报告出台 (2006-02-09 17:52)
第一条有关《最终幻想13》的消息放出 (2006-02-09 15:48)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