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12》发售纪念活动16日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5:35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宣布,为了纪念RPG超大作《最终幻想XII》的发售,将于发售日当天的2006年3月16日于东京大型游戏商店SHIBUYA TSUTAYA举行《最终幻想XII》发售纪念活动。

  《最终幻想XII》发售纪念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是早上6点45分于SHIBUYA TSUTAYA一楼举行的倒计时活动,届时Square Enix公司社长和田洋一氏及制作人河津秋敏将亲临现场,为准时于7点发售的《最终幻想XII》倒数计时,并将在消费者中抽出幸运者参加晚上举行的小型特别表演会。

  作为活动的第二部分,于当晚18点举行的小型特别表演会将会邀请《最终幻想XII》主题歌演唱者Angela Aki到场,并现场演唱主题歌《Kiss Me Good-Bye》。另外,《Kiss Me Good-Bye》的曲作者、《最终幻想》系列的音乐制作人植松伸夫也将到场,并通过现场脱口秀的方式来讲述曲制作背后的故事。

 

没有敌人的最终幻想12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XII 产品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XII》PS2同捆限定版价格下调 (2006-03-15 13:51)
《最终幻想XII》精彩壁纸公开(图) (2006-03-14 18:26)
满分大作《最终幻想XII》首张实物图公开 (2006-03-13 14:55)
《最终幻想XII》豪华周边完全亮相 (2006-03-13 12:19)
《最终幻想XII》的秘密再次公开 (2006-03-10 13:55)
《最终幻想XII》游戏情报再次公开 (2006-03-09 13:48)
《最终幻想12》获得满分游戏评价 (2006-03-08 14:12)
《最终幻想XII》提前流出 全新情报公开 (2006-03-07 11:27)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