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真·三国无双 2nd Evolution》新要素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0 09:57 新浪游戏

  PSP版的《真三国无双 2nd 进化》日前公开了最新的五大要素:

  1.玩家的每一项行动都会影响整个游戏的历史

  游戏中的主模式《无双模式》中随着玩家的行动会不断增加关卡分歧点,而随着玩家选择游戏中的三国历史会有很大的变化。包括隐藏关卡,本作的总关卡数达到前作的2倍以上。

  2.副将总数达到300名以上!满足特定条件的话还会加入隐藏副将!

  本作中的副将总数和前作相比大幅增加。在前作中完成关卡的话副将会随机加入,或者在幕舎交换武将来获得,而从本作开始在关卡中“捕获”敌将,或满足特定条件来加入副将。

  3.最多可以4人同时联机,实现“多人联机模式”!

  PSP的一大魅力联机模式,从本作开始终于实现!以对战形式,最多可以同时联机4名玩家。

  4.与副将之间存在特殊的关系…!玩家与副将的“连携攻击”

  本作中全新加入的新要素,玩家与副将之间的“连携攻击”。根据史实中武将之间的友情度和好感度会发动强力必杀技或特殊效果。比如说刘备和诸葛亮作为玩家和副将同时上场的话,玩家操作的角色的各项能力会大幅提升。一旦发动过的“连携攻击”会保存到游戏系统中的“连携一览表”里,以后就可以随时查看不同角色之间的连携攻击。

  5.可以自定义自己的爱马!新模式“厩舍模式”

  在“《三国无双》系列”里马是非常重要的移动手段。本作中加入了全新的要素“厩舍模式”,可以自定义自己的爱马。只可惜这里说的自定义并不是说改变马的各项能力,而是改变马各部位的颜色和装饰。

《真三国无双 2nd 进化》游戏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三国无双 2nd 进化 产品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 2nd Evolution》3月发售 (2006-02-15 10: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