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你截图、我送奖 PSP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7 14:16 新浪游戏

  一个好的网络游戏缺少不了良好的玩家与玩家,玩家与游戏的互动。《挑战》作为极限动作网络游戏,表现出的互动娱乐性更是让它成为2005年最佳引进版网络游戏的关键点!如果能把在游戏中互动的瞬间保留下来,不失为玩家游戏人生中的重大收获。为了让我们的玩家彼此能够欣赏和交流在《挑战》中的点点滴滴,官方特别推出《挑战》你截图、我送奖,PSP等你拿活动。行动起来,不仅为了PSP大奖也为了留住心中《挑战》的感动!

  2月22日,拿出你的精品《挑战》截图,参与《挑战》官方论坛举办的本次“《挑战》你截图、我送奖,PSP等你拿”活动。我们提供给您创意的平台,只要您在《挑战》中,看到您认为最搞笑、最风趣、最有含义的情形,都可截取成图至官方活动专用帖子,贴出参加综合评选。谁最有创意、谁的作品关注率最高,就最有可能获得奖品!

  活动规则:

  1.发送图片规定:A、250KB以内;B、JPG格式;C、图片不得模糊不清或是光线阴暗,导致不得辨认的图片;D、上传图片要求突出游戏人物的截图。

  2.参选玩家可使用任何图形修改工具,为图片配各种说明文字或将图片编辑为带有趣味剧情的情景剧,官方将依据最有创意的作品来进行评分(建议玩家截多张图)。

  3.玩家需填写好,姓名、地址、邮编、身份证和图片名称将图片通过发表在挑战专属的BBS活动专区上,来进行评选。(认真填写好个人资料,以便发放奖品)

  4.玩家在活动期间碰到任何问题,可拨打《挑战》客服热线或发邮件形式询问。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上海百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奖励:

  一等奖:PSP+高级强化石一块

  二等奖:鼠标、键盘套装+中级强化石一块

  三等奖:《挑战》T恤+初级强化石一块

  活动时间:

  2006年2月20日至3月8日

  具体活动详情,请参见《挑战》官方网站的“《挑战》你截图、我送奖,PSP等你拿”活动专区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