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美国游戏媒体透露PSP新系统新增功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14:45 巴哈姆特

  文/SAM

  根据最新出版的美国游戏杂志PlayStation Magazine(PSM)3月号的报导,SCE将于PSP新版系统软件中加入电子邮件收发功能,并于今年内推出供PSP使用的GPS全球定位系统扩充周边。

  SCE于2005年7月的PSP2.0版系统软体更新中,新增了网页浏览器的功能,后续并加以强化,但至今仍未加入独立的电子邮件收发功能,仅能透过浏览器进行网页邮件的收发。

  根据PSM的报导指出,来自与美国PSP产品管理部门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暗示,在下一版即将推出的PSP系统软件中,将如同先前新增浏览器功能一般,整合名为“SonyMail”的电子邮件收发功能。该功能将透过每台PSP独一无二的辨识代码(ID)来进行帐号的管理,藉以免除繁复的系统设定。

  SCE于2004年E3展的展前发表会中正式公布PSP主机的造型,并展出许多PSP概念周边,其中即包括GPS扩充周边在内,不过自该次展出之后,SCE至今并未发表过任何关于GPS周边的资讯。

2004年E3上展示过的PSP用GPS概念周边

  该报导中并提到,SCE将于今年内推出PSP的GPS扩充周边,该周边将透过USB2.0介面与PSP主机连接,相关地图资讯则是储存于UMD光碟中,使用者可透过添购额外的地图UMD光碟来扩充地图资料。虽然报导中并未提及,不过透过网路付费下载的资料扩充方式预料也将会是可能的方案之一。

  目前SCE并未对相关报导作出任何回应,真实性尚待后续求证。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近日查抄水货经销商 PSP厦门涨价 (2006-02-07 16:35)
令人感动的PSP《宇宙巡航机》海报 (2006-01-20 15:33)
掌机创造了2005年美国市场的传奇 (2006-01-20 14:04)
索尼的阴谋 psp抢占掌机市场的背后 (2006-01-16 12:13)
纽约市议员要求索尼为涂鸦支付2万美元 (2006-01-11 14:06)
PSP又多竞争对手 韩国G10掌机公布 (2006-01-05 15:22)
2005年PSP NDS在销量情况比较图 (2006-01-01 12:26)
索尼誓言年底前北美PSP销售突破600万大关 (2005-12-17 13:43)
罗技推出《头文字D》限量版PSP收纳盒 (2005-12-14 19:08)
我道中人 亲切PSP玩友郑渊洁BLOG登场 (2005-12-14 16:4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