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我道中人 亲切PSP玩友郑渊洁BLOG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4 16:42 新浪游戏

  下文来自著名童年偶像郑渊洁的新浪blog(SINABLOG)

  我是掌上游戏机psp发烧友,每次外出都带着。遇到空闲时间,就拿出来玩。我已经玩坏了两台psp。但是现在我不敢在公共场所玩psp了。原因是前些天我在一家快餐店坐着,我看见身边的两个中学生其中一个在玩psp,勾起了我的瘾,我也拿出来玩。那中学生马上收起了他的游戏机。他的同伴不解地问他为什么不玩了。他冲我努努嘴,对同伴说:“咱丢不起那人!”从那以后,我就不敢在公共场所玩psp了。

无数中国孩子的童年偶像郑大师

    查看郑渊洁新浪BLOG全部内容

    我每天都要玩一会儿电脑和电视游戏,这是我的电视游戏室。我很奇怪怎么那么多家长不玩电脑游戏?他们自己不玩也罢,还要干扰孩子玩。作为家长,你如果给自己装备一间专门玩电脑游戏的房间,你的孩子保准不再痴迷电脑游戏了。不信你试试。家长爱干的事,一般来说,孩子会逆反。
   

生4不错哦,郑大师品味就是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PSP/PS2“OUTRUN2”即将登场 (2005-12-12 09:24)
《北欧女神》PS2与PSP双新作正式发表 (2005-12-10 17:09)
PSP版波斯王子系列新作正式公布 (2005-11-24 11:50)
PSP与XBOX360获得2005年新产品奖项 (2005-11-18 15:11)
PSP与Xbox360分获年度新产品大奖 (2005-11-18 10:45)
PSP《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电影版即将推出 (2005-11-14 11:24)
没有卫生纸!PSP《随身说》恶搞视频 (2005-11-10 13:36)
《BLOOD+》即将推出PSP游戏版(图) (2005-11-08 11:10)
PSP《心跳回忆 永远和你在一起》公布 (2005-11-03 11:5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