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怪物猎人P》存在BUG以及解决办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1:44 新浪游戏
名称 怪物猎人 P
机种

PSP

厂商 Capcom
类型 ACT
价格 5040日元
发售日 2005年12月1日

  CAPCOM公司发出BUG公告,公开了PSP游戏《怪物猎人 P》存在的BUG以及回避方法。

  BUG现象:

  通过集会所(Online、Offline)接受☆5任务“一对巨影(一対の巨影)”后,雌火龙リオレイア将有可能在地域4・5・9之间不断飞行而不降落。

  ※从村长处接受的☆5任务“一对巨影”不会出现该情况。

  BUG原因:

  リオレイア被设定为为了饮水而在地域之间移动的时机与其他行动的时机重叠。

  回避方法:

  该BUG随着任务内所用时间越长,发生的可能性越大,所以在接受该任务后尽可能快地将リオレイア击败。

雌火龙リオレイア

 
怪物猎人P游戏封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怪物猎人 携带版 产品

 相关报道
泡面专用碗现身《怪物猎人2》豪华特典 (2005-12-29 11:07)
合金装备3 生存 前线任务5 怪物猎人2 死魂曲2 飞龙在天 (2005-11-23 09:59)
《怪物猎人2》《大神》发售日确定 (2005-11-01 10:41)
CAPCOM手游《怪物猎人i》情报公布 (2005-09-27 10:45)
怪物猎人G (2005-01-13 18:18)
《怪物猎人G》 游戏预告 (2004-12-13 11:30)
Heidern的《怪物猎人》心路历程 (2004-10-15 10:24)
《怪物猎人》原声CD发售 (2004-06-01 14:0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