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CAPCOM手游《怪物猎人i》情报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7 10:45 指欢堂game-V


TGS2005游戏展仅发表了游戏LOGO

 
村落武器合成         全3D战斗画面

  CAPCOM于TGS2005宣布开发手机iMODE版人气游戏《怪物猎人i》以来,一直受到玩家的关注。日前CAPCOM正式公布了《怪物猎人i》游戏画面以及具体情况。

  游戏将采用全3D画面进行表现,整体游戏系统包括游戏界面与PS2版无异。游戏将采用全新的大规模3D控制引擎,并借鉴了PSP版的制作技术来描绘体形比主角庞大10倍以上的巨龙等怪物。游戏中的武器合成道具合成系统将得到全面的保留。是否对应网络目前CAPCOM没有明确表态,按原作情形进行推断本作也应当可以进行网络联机,与同伴共同战斗。游戏预定于2005年冬季开放下载服务,收费形式为包月月费315日元(约25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Heidern的《怪物猎人》心路历程 (2004-10-15 10:24)
《怪物猎人》原声CD发售 (2004-06-01 14:01)
《怪物猎人》将定于3月11日正式发售 (2004-02-22 11:04)
CAPCOM新作《怪物猎人G》心得攻略 (2005-01-28 15:56)
CAPCOM《怪物猎人》雄火龙打法Q&A (2005-01-21 09:35)
《怪物猎人》通关心得 (2004-07-05 19: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