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北欧女神》PS2与PSP双新作正式发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0 17:09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 于今日正式发表,将于 PS2 上推出 PS 角色扮演游戏名作《女神战记(Valkyrie Profile)》的续篇作品《女神战记 2:希尔梅莉亚(Valkyrie Profile: Silmeria)》,预定 2006 年发售。

  《女神战记》是由 tri-Ace 制作,1999 年由 ENIX 发行,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具备优美的画面与人物设定、独特故事剧情与即时动作要素的角色扮演游戏,推出后获得许多
玩家的热爱,人气至今未衰。

  先前曾报导,日本方面于前两日就已经由流传的杂志扫图初步透露了 PS2《女神战记 2》的相关资讯,本次则是由 SQUARE ENIX 的正式公布加以证实,目前官方尚未释出游戏相关资讯。根据日本 JUMP 杂志的报导,游戏故事背景为前作的数百年前,主角是战女神三姊妹中排行最小的希尔梅莉亚。

  游戏中希尔梅莉亚将转生为都市国家 迪潘 的公主 爱莉夏,与爱莉夏的灵魂共存于同一躯体之中。在前作中迪潘已遭灭亡而成为废墟,希尔梅莉亚也已于先前的战争中被不死者之王 布拉姆斯 所封印俘虏,相关的伏笔将于《女神战记 2》中加以解明。游戏将继承前作丰富动人的剧情,并透过 PS2 来呈现更为华丽的游戏画面,而在前作大获好评的即时战斗系统,在本代中也将会有崭新的发挥。

  除了 PS2 版续作之外,SQUARE ENIX 并发表将于 PSP 上推出《女神战记》的移植重制版《女神战记:蕾娜丝(Valkyrie Profile: Lenneth)》。PSP 版除了移植 PS 版原作的游戏内容之外,并将加入用来连接《女神战记 2》游戏剧情的全新影片,并针对 PSP 的宽萤幕进行画面的调整改良。

  在沉寂了 6 年之后,SQUARE ENIX 终于再度展开了《女神战记》的制作计划,接连发表了两款新作,玩家不但可以于 PS2 上体验全新的续作,还可以在 PSP 上随时随地重温前作的游戏乐趣。游戏官方网站预定于 12 月 12 日 12 时正式开张,12 月 17、18 两日在千叶幕张展场所举办的“JUMP FESTA 2006”活动中,也将会公布独家的最新游戏影片,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游戏相关资讯释出。

  PS2 版《女神战记 2:希尔梅莉亚》预定 2006 年推出,售价未定,PSP 版《女神战记:蕾娜丝》预定 2006 年 3 月 2 日推出,定价 5040 日圆(含税),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留意后续的报导。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梦幻天使之女神战记》前瞻 (2004-03-10 13:18)
PS2《北欧女神》续作终于现身(图) (2005-12-07 10:06)
PS2在日本深入人心 Xbox360不容乐观 (2005-12-03 11:00)
PS2在全世界生产出货累计突破1亿台 (2005-12-01 10:20)
最新外设抢先看 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2005-11-23 13:42)
久多良木健:PS4将于10年之内推出 (2005-11-18 11:56)
《拳皇 大蛇一族篇》PS2版封面公布 (2005-11-18 09:42)
玩法招招鲜: PS2旺达与巨像(下) (2005-11-14 12:0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