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没有卫生纸!PSP《随身说》恶搞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0 13:36 新浪游戏

  SCEJ(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JAPAN)发表在11月17日发售PSP专用互动软件《TALKMAN》,价格为6090日元。

  《TALKMAN》是可以感知声音能把声音输入直接翻译出来的娱乐互动软件。之前在“Playstation Meeting 2004”中展示过一段演示。作为完全新类型的软件,该游戏受到了不少玩家的瞩目。

  利用附带的麦克风输入声音的话,软件中的声音识别引擎很快会改声音进行解析。目前可以对日语、英语、汉语、韩语等4国语言有着快速、正确的解析能力。其中游戏模式有评分的形式来测试玩家对4国语言的发音水平等。

  该游戏附带的USB麦克风可以直接连到PSP本体的USB插口。麦克风的型号是“PSP-240”。其频率为100Hz-10KHz,大小为50X10X10mm,重量大约6g。

  

没有卫生纸 PSP《随身说》恶搞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BLOOD+》即将推出PSP游戏版(图) (2005-11-08 11:10)
PSP《心跳回忆 永远和你在一起》公布 (2005-11-03 11:53)
PSP恶魔猎人新作,传说系列新作正在开发中 (2005-11-03 11:05)
世嘉PSP《VR网球》全新展示视频 (2005-10-28 14:32)
PSP贡献大 索尼最新财务报告出炉 (2005-10-28 11:05)
在大屏幕上玩PSP PSP to TV新型周边发布 (2005-10-27 10:50)
PSP与1GB记忆棒同捆包将于11月17日发售 (2005-10-21 09:46)
索尼游戏便宜卖 PSP正版游戏售200元 (2005-10-18 11:00)
盛大将推可以上网的游戏掌机叫板索尼PSP (2005-10-18 09:30)
PSP专用4GB微型硬盘全揭秘(组图) (2005-10-14 14: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