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调查显示 美国玩家喜欢PS3胜过Xbox3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4:03 驱动之家

    微软的Xbox360已经上市了,并且相信很多玩家也都在家中好好的享受着新游戏主机给他们带来的乐趣。但是,最近国外的一项调查却显示,美国用户现在更加期望PlayStation 3的到来。此外,在报告中似乎还显示和已经能够买到的Xbox360相比,在美国人心目中对PlayStation3更加钟爱。

  从报告中我们了解到,在对下一代游戏主机系统的调查中,受访者中知晓和有购买意愿的,排在首位的是Sony的PlayStation3,其次是微软的Xbox 360和任天堂的Revolution,这些受访者包括游戏玩家和非游戏玩家。

  我们还了解到,在主导消费者购买的意愿当中,

商标认知度成了主要因素。也就是说很多用户都会去购买在目前游戏主机市场占有率高的相同游戏厂商的产品。

  在调查报告中,大多数目前这一代游戏系统的拥有者的一些人希望够买一个新系统,但是有超过一半(58%)的人还是希望为目前自己所拥有的平台继续的购买游戏软件,也就是说无意更换新的游戏主机。目前游戏主机占有市场,PlayStation 2的份额要远远的大于Xbox,也许从某种程度上讲也就意味着即使发布落后,PlayStation 3也将比Xbox 360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不过在调查中,仍有一半的用户表示希望购买两者(PS3和Xbox 360),但是他们表示,价格是影响他们购买时机的主要因素和策动点,他们会选择在价格下调的时候购买。


Xbox360全球首卖 电视游戏进入新时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被告 称有意销售带缺陷的Xbox360 (2005-12-07 13:43)
Xbox和XB360争霸的9款热门游戏 (2005-12-07 12:03)
微软锁定亚洲市场 明年初向数地推Xbox360 (2005-12-07 11:06)
电脑用Xbox360手柄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12-07 10:49)
Xbox360德国首发入手 购机实录(图) (2005-12-07 10:43)
DVD接班人正式登场 HD DVD勇战Blue-ray Disc (2005-12-06 16:18)
Xbox360在欧洲引发抢购狂潮(组图) (2005-12-06 15:08)
微软史诗巨著《帝国时代2》开创手游新纪元 (2005-12-06 11:21)
Xbox360终于入手——感想颇多(图) (2005-12-06 10:35)
微软主管:绝对没有Xbox360被召回 (2005-12-06 10: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