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德国首发入手 购机实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0:43 新浪游戏

  因为早已经预定好了机器,本来不应该着急的,不过还是有点担心自己要的游戏会不会到时候卖完,所以就早早的去商店了。9点20分到了门口,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人,不过确实已经有不少FANS堵在店门口了。一看商店开门时间居然是9点半,一直以为是10点,所以非常庆幸自己早来了半个小时。

  9点半一到,还没等店门全部开启,前排的已经都冲进去了,直冲顶楼的SATURN,我也跟着跑了起来,等我到达360的专柜时,人已经挤的满满的了,那些拿到标准装的,脸上流露出难以抑制的喜悦,而一旁的简装版基本无人问津。因为担心预定的会不会出什么差错,我也顺势拿了一套标准版,并把自己要的两个游戏赶快先拿到手,问了店员,他说预定的在其他地方取,我这才放心把手里的主机放下,当然一放下就马上被人拿走了。

  我目测了一下,估计放在柜台上的标准装机器不超过15套,一会儿工夫就都没了,当然也有走的慢的没拿到,看起来非常沮丧。至于先前说的标准装加两套游戏的特价SATURN也兑现了,我拿了KAMEO和NBA LIVE,总价格给我省了有50欧,非常开心。看起来多数玩家都选择了KAMEO,PGR3,NFS和FIFA。

  360的包装比我想象中小的多,分量却比我想象中重的多。大家等着看“欧洲30万主机一日全部售罄”的消息吧。


Xbox360全球首卖 电视游戏进入新时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感受手机大作雷电3 赢取游戏主机XBOX360 (2005-12-06 17:04)
DVD接班人正式登场 HD DVD勇战Blue-ray Disc (2005-12-06 16:18)
Xbox360在欧洲引发抢购狂潮(组图) (2005-12-06 15:08)
Xbox360终于入手——感想颇多(图) (2005-12-06 10:35)
微软主管:绝对没有Xbox360被召回 (2005-12-06 10:27)
PS2在日本深入人心 Xbox360不容乐观 (2005-12-03 11:00)
沦陷的前夜 Xbox360引导碟即将面市 (2005-12-03 10:55)
微软Xbox360售出40万 主机缺陷率仅3% (2005-12-03 10: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