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微软Xbox360全球首卖特别专题 > 正文
微软被告 称有意销售带缺陷的Xbox3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3:4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一名购买了微软的Xbox360主机的芝加哥消费者将微软告上了法庭。原因是因为他觉得微软的新一代游戏主机Xbox360存在着设计缺陷,导致系统过热。

  Robert Byers就是这名消费者,他表示他所购买的游戏主机的电源供电部分和中央处理器过热,因此在机器内部设置的热敏感芯片使机器经常的由于过热保护而被锁定挂起。他在诉讼中表示,微软太过于想要在$250亿美元的全球视频游戏市场获得市场份额了,因此微软故意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索尼和任天堂)将“有设计缺陷”的产品发布上市。

  微软方面称自己的新游戏主机的缺陷率低于3%,这一比率低于所有新发布电子产品的平均缺陷率。

  微软发言人Molly O'Donnell之前时候表示,微软不会对这项目前悬而未决的起诉发表任何的评论。而且发言人也拒绝透露目前微软究竟接到了多少关于此类问题的报告。

  自从2005年11月22日Xbox360发布以来,已经有大批的玩家通过网络抱怨了类似的问题。例如黑屏以及弹出错误信息警告。具体细节有待进一步的证实。

  


这里边会不会有坏机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微软Xbox360全球首卖特别专题

 相关报道
Xbox和XB360争霸的9款热门游戏 (2005-12-07 12:03)
微软锁定亚洲市场 明年初向数地推Xbox360 (2005-12-07 11:06)
电脑用Xbox360手柄发售日正式公布 (2005-12-07 10:49)
Xbox360德国首发入手 购机实录(图) (2005-12-07 10:43)
DVD接班人正式登场 HD DVD勇战Blue-ray Disc (2005-12-06 16:18)
Xbox360在欧洲引发抢购狂潮(组图) (2005-12-06 15:08)
Xbox360终于入手——感想颇多(图) (2005-12-06 10:35)
微软主管:绝对没有Xbox360被召回 (2005-12-06 10:27)
PS2在日本深入人心 Xbox360不容乐观 (2005-12-03 11: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