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最后的预告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4 14:19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Prince of Persia The Two Thrones)的PC、PS2、Xbox和GC平台都将于12月1日上市。

  育碧同时公开了网上购买《波斯王子:王者无双》的优惠条件和方法,凡是预定PS2和Xbox版本的玩家,都将获得官方《波斯王子》三部曲原声大碟,包括《时之砂》、《武者之心》和《王者无双》。另有一本精美的设定原画小册子。最后还有一项优惠,就是可以下载一个程序,这个程序可以解锁游戏中的一把隐藏的剑。点击进入预定页面,身处国外的玩家们不妨留意。

  这段视频可以说是波斯王子发售前的最后一段预告了,剩下的游戏魅力就需要大家自己用手体验了。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最后的预告视频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 双面刀锋 产品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3 王者无双》北美发售日确定 (2005-11-05 14:14)
《波斯王子3》确定最终上市日期 (2005-11-04 14:05)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瞬杀及自由战斗系统解密 (2005-10-29 15:31)
育碧《波斯王子3》超酷封面公布(图) (2005-09-30 10:23)
《波斯王子》第三作定名“王者无双” (2005-09-22 16:01)
《波斯王子3》时之砂女主角Farah重返 (2005-08-27 17:20)
新浪游戏电子期刊16期:经典华丽之《波斯王子3》 (2005-08-26 19:17)
《波斯王子3》将开发Xbox360、PS3版本 (2005-08-24 11:48)
《波斯王子3》配音阵容正式公布(图) (2005-08-24 10:53)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热力派奖谢玩家 (2005-08-22 17: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