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瞬杀及自由战斗系统解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9 15:31 新浪游戏

  是什么让您决定在《波斯王子:王者无双》中加入瞬杀系统?

  在《波斯王子:王者无双》中,王子回到巴比伦,发现他的国家已经满是战争疮痍。他成为家乡唯一的幸存者。而侵略军因此大举追捕他。王子必须让自己的战斗技巧更加精进。瞬杀系统正是王子面对被追捕生涯的锋利武器。

  您能形容一下瞬杀系统么?王子与黑暗王子的瞬杀系统之间有些什么不同?

  瞬杀系统可以说是具有代表性的新一代游戏操作。它能让你对敌人实行华丽的一击必杀。

  王子和黑暗王子的瞬杀系统,与他们的个性是紧密联系的。

  对于王子来说,实行瞬杀需要极快的反应,准确地把握时机,一旦成功会给人极大的满足感。而黑暗王子的瞬杀则是一系列连续而快速的动作,突出了他暴力而施虐的性格。

  两种瞬杀对于玩家都很具有挑战性。

  瞬杀系统好像给王子和黑暗王子带来很大优势?敌人会怎样来对抗该系统?

  该系统迫使我们重新设计了AI。敌人会四处巡逻来找到王子,他们之间也会进行相互协作。被袭击的敌人会试图寻求帮助。

  我们还增加了砂之门,能够放出砂之守卫。如果王子被砂之门发现,就不得不正面战斗了。

  是否能对Boss使用瞬杀系统?

  瞬杀系统能对所有敌人使用:从杂兵到Boss。而瞬杀系统会因为敌人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只有确保对敌人使用了最有效的瞬杀系统,才能发挥王子的最大杀伤力!

  如果玩家错失了使用瞬杀的时机怎么办?

  如果玩家错失了瞬杀的时机,被敌人发现了,敌人就会展开进攻,甚至呼叫援兵。这是,玩家有两个选择:

  -使用时之砂的力量,回到过去,重新瞬杀

  -用自由战斗系统与敌人正面作战

  无论玩家是否错失瞬杀的时机,他都能选择用自由战斗系统正面作战,当然难度会高得多!

  黑暗王子的自由战斗系统是怎么样的?

  黑暗王子的自由战斗系统风格非常独特。他使用一柄匕首和鞭刃,这是为了彰显他残暴个性而设计的。黑暗王子可以用鞭刃横斩、竖砍,还可以缠住敌人,用匕首做出连击。鞭刃还能够帮助他跳过悬崖、渡过难关。同时鞭刃还是一件绝佳的防御武器,能把敌人挡在攻击范围以外。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3:双面刀锋 产品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马车追逐战最新介绍(图) (2005-10-20 10:41)
育碧《波斯王子3》超酷封面公布(图) (2005-09-30 10:23)
《波斯王子》第三作定名“王者无双” (2005-09-22 16:01)
《波斯王子3》时之砂女主角Farah重返 (2005-08-27 17:20)
新浪游戏电子期刊16期:经典华丽之《波斯王子3》 (2005-08-26 19:1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