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波斯王子3》时之砂女主角Farah重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7 17:20 GameSpot

  育碧的年度末大作《波斯王子3》(Prince of Persia 3)的开发工作接近完成,育碧又放出了游戏的一些细节。游戏中的人物其实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之前除了波斯王子和黑暗王子之外,我们不清楚其他的主角,尤其是女主角。当然不排除《波斯王子3》没有女主角的可能,不过现在可以告诉大家,女主角的真面目已经被揭开了,她就是《波斯王子:时之砂》的女主角——Farah公主。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3》时之砂女主角Farah重返
Farah公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Farah是《时之砂》中玩家们最喜欢的角色之一,Farah在《波斯王子:时之砂》中是很重要的角色,她为《时之砂》带来很多的情感因素和智慧因素,是她让王子懂的什么是怜悯,她帮助王子懂得怎样做一名更出色的男人。她让每一名玩家都记住了她。

  通过早期的前瞻,我们知道《波斯王子3》中巴比伦的首都遭受了攻击,其实印度的首都也遭到了同样的攻击,Farah公主的父亲可能被杀死,她的子民们被入侵的势力所奴役,而她自己也被拘禁起来。

  当入侵势力攻陷巴比伦城之后,Farah被转移到巴比伦城。很明显入侵势力的首脑为Farah准备了一些特别的某某东西。特别的某某东西就是《波斯王子3》的剧情关键所在。

  这时公主和王子已经分开了数年,玩过前两作的玩家应该清楚这一点。同时你也能想象到他们重逢的时候彼此的复杂心情。公主到现在依旧没有什么变化,她依旧是富有同情心、依旧聪明机敏而又有趣,她的射术更加精湛。但是,呵呵,你不要指望公主成为一名嗜血的亚马逊女战士。

  其他的角色呢?二代中的Kaileena和盲眼老人是《波斯王子3》中的关键人物,他们对王子仍会有巨大的影响。关于这两个角色的详细情况,请在未来继续关注我站。


编辑:洋一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69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3:双面刀锋 产品

 相关报道
新浪游戏电子期刊16期:经典华丽之《波斯王子3》 (2005-08-26 19:17)
《波斯王子3》配音阵容正式公布(图) (2005-08-24 10:53)
《波斯王子3》最新瞬杀动作系统公布 (2005-08-10 17:30)
《波斯王子3》预定11月发售(图) (2005-07-07 11:31)
《波斯王子3:双面刀锋》确定今年推出 (2005-06-29 11: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