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主机PS获得“艾美奖”殊荣(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0:0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CEI日前以官方新闻稿表示,他们推出已10年的PS主机,获得美国电视艺术科学协会(The National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 amp; Sciences :NATAS)评选,获颁2005年美国电视艾美奖荣耀,这也是游戏史上首次获得艾美奖的殊荣。您可以点击这里发表评论

  在北美娱乐圈有三大颁奖盛事,分别是电影界的奥斯卡奖、唱片界的葛莱美奖,以及电视界的艾美奖,而艾美奖则是表彰每年北美电视圈的优秀电视作品或是杰出人士,不过今年有个很特殊的项目,就是SCEI在1994年推出,目前全球销售达1亿1000万台的PS主机,获选艾美奖的“技术工业部门”的奖项殊荣,这主要是表彰PS主机对于电视产业的贡献、对于3D绘图技术开拓的最高礼赞。

电视界的至高荣誉——艾美奖(点击查看第57届艾美奖盛况)

  而一手创造PS主机,被喻为“PS之父”的SCEI社长久多良木健也表示,他对于PS主机能首次获得艾美奖这个殊荣表示非常兴奋与感激,因为从1990年开始他就梦想能把游戏主机带入3D的全新领域,展现不同于2D的更多游戏动感,而PS主机就是他满怀希望的心血结晶。如今PS主机已经届满10周年了,而这就是PS主机10周年的最好纪念礼物。而面对未来的另一个10年,SCEI也会更战战兢兢努力追求另一个辉煌10年,也请大家能给予他们更多支持与鼓励。

click for full size

PS表现的突破性是游戏主机史上罕见的

 

PS给出了游戏世界的一种发展可能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游戏机遭黑客袭击 全球首个PSP病毒现身 (2005-10-08 16:42)
下一代DVD格式之战就这样悄然升温了 (2005-10-07 11:58)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PS本部总经理江尻裕一在网博会论坛发表演讲 (2005-10-04 16:55)
索尼表示2006年2月有PS3的惊人消息发布 (2005-09-30 09:36)
部分业内人士和游戏开发者质疑PS3构想 (2005-09-29 10:00)
要花1.4亿人民币才能开发一款PS3游戏 (2005-09-28 10:36)
索尼称一年内HD-DVD就将投降 PS3是杀手锏 (2005-09-27 10:10)
PS系主机所有游戏销量高达18亿套 (2005-09-26 11:0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