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日本MIB将推新型PS2用便携液晶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2 10: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本MIB日前发表,将于2005年9月推出适用于SCPH-70000系列迷你PS2主机的专用7寸液晶屏幕“SLIM MONITOR FOR PS2”。

  这款搭配新型PS2主机的专属液晶屏幕,利用了主机后方所预留的扩充用螺孔来加以固定,并直接与主机输出端子连接,合为一体。

  屏幕采掀盖式设计,配备7寸的16:9宽屏幕液晶显示屏与立体声喇叭,采用与新型PS2主机相同的石墨黑配色与质感,并配合PS2主机的造型风格来设计,盖上时能完全与主机的造型融为一体。

  屏幕的电源供应直接使用PS2主机原本的变压器电源输入,产品包装中并附有车用电源供应器,可使用汽车点烟器来驱动。主机原有的各种输出输入端子都将跳接到屏幕后方相同的端子输出,因此并不会影响主机原本所具备的功能。屏幕面板上提供包括电源、音量以及各种设定的操作按钮。之外还具备外部影音输入功能以及耳机输出端子,可用作其它影音设备的显示用途。

  SLIM MONITOR FOR PS2 预定售价19800日元(含税),可和PS、PS2主机以及DVD机配合使用。

  


便携液晶屏幕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PS2便携液晶显示器

  

相关链接:Xbox360用便携式液晶屏要1400元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PS2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使用蓝光 每台主机索尼倒贴100美元 (2005-09-07 10:01)
HORI公布新款史莱姆版PS2手柄(图) (2005-09-06 09:28)
机动战士敢达SEED 联合VS扎夫特确定移植PS2 (2005-09-05 16:21)
可以玩的电影 《金刚》获最佳PS2游戏奖 (2005-08-31 14:42)
PS3最强射击游戏《杀戮地带2》转战PS2 (2005-08-29 10:22)
世嘉PS2游戏《飞龙在天》完全前瞻 (2005-08-26 11:08)
PS2中文游戏《捉猴啦3》最新中文画面 (2005-08-22 10:35)
Xbox游戏开发费用最高 比PS2多百万美元 (2005-08-18 16: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