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嘉神秘新作《飞龙在天》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0:45 新浪游戏

  SEGA公司日前终于公开A·AVG新作《飞龙在天》,游戏由日本著名作家驰星周担任编剧,并启用日本一线声优渡哲也、三原じゅん子、藤原喜明、ケイ・グラント等为游戏配音。《飞龙在天》将于2005年冬季在PS2主机上发售,售价为6800日元。

名称

飞龙在天(暂称)

机种

PS2

厂商

SEGA

类型

A·AVG

价格

6800日元

发售日

2005年冬

  欲望和暴力混杂的城市——神室町。

  一个为了朋友,为了心爱的女人而背负着“杀死自己老大”汚名的男人——

  被称为“堂岛之龙”的传说中的恶人 桐生一马。

  10年后命运的道标指引着他再次回到了神室町,

  在那里等待着他的是对他恨之入骨的原组织的同伴们和危险的陷阱。

  一个接一个的神秘事件不断发生在这位孤独的男人周围,

  此时他与一位有着100亿日元身价的少女相遇了。

  2人命运相互交织,为了这位相信未来的少女,

  为了找回逃避过去的自己,他发誓一战。

  接下来,两人将领悟人生的真谛……

 

《飞龙在天》游戏画面一

 

《飞龙在天》游戏画面二

 

《飞龙在天》游戏画面三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火枪英雄》超火暴战斗视频 (2005-08-19 09:52)
世嘉《足球经理2006》将登场Xbox360 (2005-08-17 12:18)
PSP《樱花大战1&2》2006年即将上市 (2005-08-15 12:07)
世嘉DC也出掌机? DC掌机造型公布 (2005-08-15 10:26)
世嘉《VR战士5》出展“2005日本街机展” (2005-08-15 10:13)
伴随我们成长的任天堂和世嘉怎么了? (2005-08-12 11:42)
街机厅中的网游!SEGA将推出专用大型框体PC (2005-08-11 11:53)
世嘉将在年底公布一款神秘PS2大作 (2005-08-08 14: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