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街机厅中的网游!SEGA将推出专用大型框体PC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1 11:5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ega Logistics Service宣布将推出大型街机机台风格的游戏厅专用PC机台“ASTROCROSS BB”,并于日前在池袋GIG游戏厅进行店头测试。

  ASTROCROSS BB是一款以大型街机的概念所设计的网络游戏用PC机台,整体造型如同SEGA以往所推出的驾驶舱型机台一般,配备有外观抢眼的框体,豪华的坐椅,震撼的音响设备等,内部则完全是一台标准PC。

  ASTROCROSS BB的配备包括Pentium4 520 2.8GHz 的CPU,1GB的DDR2记忆体,NVIDIA GeForce6600显示卡,WD 80GB硬碟以及19吋液晶萤幕,作业系统为Windows XP Home Edition SP2,网络连线部分采用USEN的100Mbps营业用光纤网络连接服务“SLS Net”。机台的操作介面与一般 PC相同,采用键盘与鼠标,前方并配置有可以控制前、后与坐椅低音震动喇叭音量的旋钮,以及可让玩家使用耳机的耳机插孔。

  游玩方式为投币式,店头测试时的收费标准为300日元20分钟,投币后按下开始钮即可解除键盘鼠标的锁定,进入游戏选单,由选单中点选想要游玩的游戏,之后的操作与一般PC上游戏时相同。测试时是提供天堂(Lineage)》、《天堂2(Lineage 2)》与《仙境传说(Ragnarok Online)》等3款游戏,正式上市时预定提供4款以上,预定2005年秋季起正式于SEGA所经营的所有游戏厅推出营运。

用豪华的PC玩网游吧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世嘉 相关网页约396,3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将在年底公布一款神秘PS2大作 (2005-08-08 14:18)
《愿为你死》续作发售日画面公布(图) (2005-08-08 10:04)
《莎木》网络游戏开发计划确认已搁浅 (2005-08-06 09:59)
《头文字D》—北京区漂移大赛将开始 (2005-08-05 15:12)
《索尼克宝石收藏集》将收录《怒之铁拳》 (2005-08-03 10:33)
PS2用土星手柄复刻版3款新颜色发表 (2005-08-02 11:56)
ChinaJoy世嘉展台 (2005-07-28 16:49)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