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伴随我们成长的任天堂和世嘉怎么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2 11:42 新浪游戏

  很多TV玩家都是FC时代走来的,可是1周内我发了10个讨论贴发现90%的玩家似乎都是“墙头草”,哪个主机场商是主流就跟着他走,而且从前的事一概否定。把任和世嘉这两个游戏史上不可磨灭的功臣说的一文不值,基本没有社么赞美的话。

  任天堂这个百年的老厂在82年把崩溃的游戏业扶上正轨,开创了掌机市场,制造出继米老鼠之后的口袋效应。同时游戏的 十字键 ARPG游戏 游戏手柄震动等等都是任天堂始创
的,棋下从FC到NGC有超过100多款本社的游戏过百万。这样的丰功伟绩没有人能有资格批评

  世嘉这是一个另人敬畏的游戏公司,从FC时代就和任开始竞争,从家用机到街机,虽然每次都上是第2。可是世嘉那种具有强烈的拼搏精神的意志使他每次都站了起来直到DC这台优秀的主机的陨落。大家都说PS2上世嘉的游戏没以前好了,那是当然的,大量的制作人条槽,公司资金的缺乏等等原因,更为主要的是因为公司中的工作人员对本社主机的热情远大于PS2。没有世嘉和任竞争,任也不会上进。世嘉本社的精品大作也也是很多的,其SONIC更是和MARIO有的一拼。这样的公司我们有资格去批评吗?

  大家都是看着SEGA和NINTENDO长大的,在大家的心底给两位流点空间,哪怕是一点。

  作者:fatweixiaqiang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任天堂 相关网页约4,176,05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街机厅中的网游!SEGA将推出专用大型框体PC (2005-08-11 11:53)
世嘉将在年底公布一款神秘PS2大作 (2005-08-08 14:18)
《莎木OL》柳暗花明 转交上海世嘉 (2005-08-08 10:09)
《愿为你死》续作发售日画面公布(图) (2005-08-08 10:04)
《莎木》网络游戏开发计划确认已搁浅 (2005-08-06 09:59)
《头文字D》—北京区漂移大赛将开始 (2005-08-05 15:12)
NDS世嘉《愿为你死2》正式公布(图) (2005-08-04 12:26)
《索尼克宝石收藏集》将收录《怒之铁拳》 (2005-08-03 10:33)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